老實說,我對阿呆沒啥幻想,最大原因可能是:(一)自慚形愧,(二)頭腦還沒陷入絕境至胡思亂想的地步..知道自己只能遠觀,不能近觸.
反而是每當被欺負得狠時,第一個念頭就是:吳律師在我身邊就好了,可以為我出氣!(握拳)
 


我是會生氣一個人、討厭某種事或人,但不相等於“恨”,
可是我的生氣或討厭有時是很短暫的,它們與真正的恨還有一段距離.
殊不知恨可以隱藏,到一個極限就會爆發出來,而這種從“隱藏”到“爆發”的情緒,將可能是一輩子的記憶,產生的苦毒甚至會破壞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在內心深處,恨具有十足的摧毀力量,它可以使人生癱瘓,一直沉澱在悲傷、失落與痛苦裡頭,非常難以忍受.
 
我太了解了,也沒那麼多力氣去恨人,只好選擇去'討厭'一個人,要完全無恨無怨是不可能的,畢竟我只是個平凡人.

今天,對姐姐說:好想吳律師出現!!幫我解決問題,暗算壞蛋!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就是可以完全相信他的能力,確信他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不必擔心過程如何,結果必定妥當呈現於眼前的實力!

姐姐:(憐愛地摸摸頭)妹妹,吳律師已經死了N月了.
月亮;(瞪)他才沒有死咧!!他活得好好的!
姐姐;(搖頭)ok,要吳律師策劃陰謀,要等好久,十幾年咧,你確定你可以等嗎??(無語)

其實不用姐姐說明,我也知道.這是我一個卑微,也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幻想.因為;

(一)吳律師是善良的,他才不會隨便動腦筋傷害別人.即使傷害了,最內疚的人,一定是他自己.
(二)吳律師很忙,沒時間理我,睬我都傻.
(三)吳律師不懂中文,聽不懂我的怨聲載道.
(四)根本就不存在吳承河律師這一號人物..唉...所以這一切根本就是我無聊的幻想在作怪而已.

所以,很可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