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野蠻王妃

終於見面了!再見竟然是相隔許久之後.
看他,緩緩走來,他的臉越來越清晰,笑容依舊,她的心裡突然一陣悸動,當年相遇的情景,深深淺淺,酸酸甜甜,那是初戀的感覺,就這樣一一回來了.
 
宮 野蠻王妃
她認真的把手用力揮舞,嘴角忍不住笑意,仔細端詳眼前的人.
就是當初那個緊緊擁抱她,在彼此不捨中依依離別的人,如今正和她面對面,細說從頭.

宮 野蠻王妃

這樣的場景,這樣的一頓小吃,對於當年的他們,曾經是一個多麼奢侈的夢.
他們一起回憶當年,談笑之間,仿佛有一股柔軟的力量把對彼此的愛戀簡化,少了傷害,多了依靠.
她心裡明白,他們的故事,永遠也不會划上休止符.
有如一首唱不完的歌,在夜深人靜之時,只要想起對方,就會在耳邊輕輕響起.
她心存感恩,因為是如此得來不易.

宮 野蠻王妃

經過了這麼多事,流了那麼多眼淚,如今他們已經可以很坦然的面對彼此,發生過的誤會也當成一個玩笑,互相調侃一番,隨即雲淡風輕.
原來一直念念不忘的,是當年在人群之中,第一時間嵌入彼此眼裡的一張素臉,幹淨無塵,就像一個紋身,烙印在生命裡,永遠無法磨滅.
 
 
藍月:喜歡這樣的信君。和所愛的他/她能這樣像個普通情侶一樣,一起坐下來聊天吃東西,都不再是個夢。看著彼此的眼睛那麼透明晶瑩,也看見彼此的心那樣緊緊相繫,唯有你/妳才是我的最終、我的唯一
 
相愛:我剛看這幕久別重逢的戲碼時~覺得怎麼沒來個痛哭流涕或是愛的擁吻!?還好導演並沒這樣做~他卻安排了這樣子的再相遇~真的是最為恰當的!
 
相愛:分離不算什麼~他們的愛依然存在~光是吃個蛋塔...你一口我一口....幸福就圍繞在左右....!
 
月亮:痛哭流涕或是愛的擁吻-完全不符合淡淡的甜蜜感覺.他們走過那麼多,已經是細水長流的溫煦愛情.幾句話,一個微笑,很細微的臉部表情,更能帶出酌情動人的味道
 
藍月:在這之後,所見的是細水長流的愛。
 
相愛:但是~偶而還是會怪一下導演~激情的鏡頭為何不多一點呢??(嘿嘿!)
 
月亮:羞羞,阿呆不演激情戲.是說,那場吻戲還不激情嗎?(26/1:話不能說得太鐵齒XD)
 
藍月:吻得夠激情了.
 
KJ:過多激情就變濫情了...還是維持原狀比較好。我其實最喜歡閣樓撲倒和打嗝之夜的"差一點吻到"...那種"差一點"的FU....很誘人XD
 
相愛:閣樓那段有點曖昧~拍的真美~我也好喜歡!其實只要他們倆在一起不吵架的戲份我都愛啦~像去拔菜等這些平平淡淡的劇情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