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life 2 (1).jpg

愛屋及烏,喜歡上一個人就把他的嗜好都愛上了,喜歡的推動力真大.

喜歡一個人,連對方喜歡的事物也喜歡了.當不再喜歡這個人,就連一切事物也放下了.喜歡一樣自己喜歡的人所喜歡做的事,是很歡喜的一件事吧!

喜歡會帶來幸福的感覺.甜甜的感覺慢慢滲透心扉,填滿記憶裡的每個角落.假以時日,即使喜歡的感覺消失了,溫柔的記憶猶自長存心間.

Life isn't measured in minutes,but in moments'

患得患失意猶未盡的喜歡,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動搖.剎那間即是永恆.

喜歡的終極目標,並不是非得執子之手,生生世世糾纏不休.而是在看著你時,我眼裡無盡的溫柔,和一輩子恍如初見的心之悸動.

深觸我心之餘,我開始向往,到底'喜歡'這樣的一種情愫,可以走到哪一種自己所不能承受的界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