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jpg

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This isn't where we intended to be.
We had it all
You believed in me
I believed in you
我們該何去何從呢?
這不是我們預料之內的事。
我們有這一切
你相信我
我相信你

Certainties disappear
What do we do for our dream to survive
How do we keep all our passions alive
As we used to do?
   
確定的消失了
我們如何能為我們的夢想而生存著
我們如何保持著我們的激情而活著
正如我們一慣的習性嗎?

Deep in my heart I'm concealing
Things that I'm longing to say
Scared to confess what I'm feeling
Frightened you'll slip away
You must love me
You must love me
   
深殖在我心中的  我隱瞞著
那些我很嚮往說出來的事
不敢承認這是我內心的感覺
害怕你會因此離我而去
你必須愛我
你必須愛我

Why are you at my side?
How can I be any use to now?
Give me a chance and I'll let you see how
Nothing has changed.
為什麼你守候在我身邊?
我如何能維持著直到現在?
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讓你看見
其實一切都沒有改變

"You Must Love Me" is a song by American singer Madonna from the 1996 soundtrack to the film Evita. The song was released as a single in October 1996.
Song information
   
“你必須愛我”是一首收錄在1996年出版的電影'EVITA"原聲帶裡,由美國歌手麥當娜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愛.之後,於1996年10月,這首歌以單一發佈的形式重新出版.

我喜歡這首歌,連電影'Evita'的OST我也擁有.淡淡哀傷的感覺,可是透露出堅定不移的情意.不管物轉星移,山無菱,天地合;不管以什麼樣的身份站在對方面前,愛他的心,始終如一,永遠不變.即使身為政治強人如Peron,心底還是渴望被愛被疼惜.然而不其然的,也會因為站在高處不勝寒的頂點,而擔心拉擴了和他的心之距離.誠然...這樣的惶惶不可終日,還不如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我沒有變,而你也必須愛我如從前.

距離與時間是測量愛情的尺度.然而只要相信相依,就可以清晰地展示了不會走到盡頭的愛情之路.愛情的開始都是一個人衝動地迎向另一個人.互相釋放出荷爾蒙,激情的迷惘性.走不回原本孤寂的原路了.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必須愛下去,只要心不變,愛情之美好不會恍如一瞬的消失.

不要累積快樂的愛人感覺.愛他的快樂,要在每個日子裡散發散發散發,才不會發酸.好好去享受愛他,喜歡他所經驗的過程中,衍生出來的快樂,別去考慮有的沒的拉拉雜雜一大堆,細水長流,一點點、一滴滴,感情反而是雋永的.

生命的過程,真的很難預料...唉.

變化莫測猶如風雲間難測的地動吟,不懂得享受愛他的過程,以為快樂只出現在終點,實在太吃虧了.

固執地,霸道地指著他鼻子說:Sure! you must love me!you go your way, I'll go your way too.Tears run down my cheeks, I am in love with you, I can live like this!This is it, I'm going down on your memory .

注:ME不代表我啦!是所有真心喜歡他的人.不然我會被宰了.名字也應該稍作更動才適合:We Must Love You

怎麼好像野蠻女友霸道的作法?只差沒有揮舞拳頭往他鼻子就是一拳

Please Do not save   or posted it  to any public blog, website, forum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禁止外流,請勿轉貼到任何"公開"的部落格、網站或論壇。謝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