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一家位於東京自由丘(自由が丘)的蛋糕店.如果以日飯的慣性說法則為:(甜點)主題公園- Jiyugaoka Sweets Forest.

配合Antique上映後,這間蠻有名氣的甜點主題公園也開始了一系列的宣傳手法.包括在店裡售賣電影裡出現過的蛋糕,展示電影相觀商品,以及一個100%依照朱社長真人身材比例製作出來的人型立牌.我說,這個才是最吸引大媽小姐們蜂擁而上的最大賣點吧?

(指上) Jiyugaoka Sweets Forest漂亮的入口處.果然有森林蓊鬱,樹蔭處處的陰涼感覺.

2.jpg

據日飯說, Jiyugaoka Sweets Forest本來名氣就不小,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每逢週末假日簡直可以用人潮攢動來形容.因為它售賣的蛋糕實在很好吃,選擇也多,而且店鋪處於旺市地區,平時人潮就已經是絡繹不絕的了.(呃...可是據我家這個出手大方的有錢日飯說,蛋糕的售價,其實並不便宜喔)

自從朱社長入主以來,更是生意興隆,財源滾滾.要吃蛋糕要買蛋糕?請耐心排隊輪候.

(指上)看到沒有?90%以上都是小姐太太大媽們在光顧.日飯說這些顧客幾乎都會叫上3種以上的蛋糕,一邊品嚐一邊等候進入店鋪裡的展示區和社長人型立牌拍照留念.

 

b.jpg

一入 Jiyugaoka Sweets Forest的門後,迎接顧客們的就是社長與兄弟們的海報展示牌.注意牆上掛有店鋪裡甜點師傅的照片.介紹了一些簡單的個人覆歷.

3.jpg

就是這個角落了.可以看到電影裡的聖誕老人社長帥氣灑糖絲的法式泡芙蛋糕(日飯其實有給我註明蛋糕的日文名稱,三流翻譯官的我翻譯不出來,抱歉),劇照,DM等等的一些商品.這堆東西,和蛋糕一樣擁有引人犯罪,想把它們通通A走的魔力.

4.jpg

幾乎每個顧客都對這出鏡率很高的蛋糕興致勃勃.當然, 目前隨著antique超高的人氣持續升溫中,Jiyugaoka Sweets Forest也有售賣這款蛋糕.

image3843190.jpg

Jiyugaoka Sweets Forest還特別把社長大顯身手灑糖絲的劇照擺旁邊吸引每個人的目光.

5.jpg

社長人型立牌出場!!

   c.jpg

這張朱阿呆的全身照片,真的可以看出這社長...好好.....高啊!!!!不相信?看下面那張對比圖.

image7814480.jpg

這張照片是另個日飯的部落格裡驕傲貼出來分享的.以她的身高也只到阿呆社長的胸部而已.>_<

日飯說,每一個站在社長旁邊拍照的小姐太太大媽們,幾乎沒有一個是規規矩矩,正正經經和阿呆并排站立著拍照的(你們啊..嘖嘖嘖)

緊抱,東摸摸西摸摸,勾脖子摟摟抱抱是最常見也最是基本的舉動.大膽一些的,甚至會一面嬌笑,一邊紅著臉嘟嘴作狀要親吻社長(搖頭)

我說.....社長被你們這些熱情女人們一直吃豆腐.不但有口難言,動不了也無處可逃..真真可憐!(噗).人型立牌應該有很多大媽們香香的口紅印吧?XD

image1842769.jpg

 

image7365874.jpg

店裡售賣的蛋糕/甜點.最火紅的人氣甜點/蛋糕,就是antique裡隨著可愛聖誕老人社長一起出現的糖絲法式蛋糕.一小塊蛋糕上圍繞著甜甜脆脆的糖絲,據日飯說蛋糕吃起來'脆脆的,不太甜,很有口感,非常好吃!'(呃..日本人嗜甜的程度,應該和我們有差)

image8134652.jpg

(指)就是這個啦.蛋糕旁邊還附贈一塊印有"Antique"的巧克力.可以吃光光而把'發胖這'兩個字置之度外的大媽們,真是幸福.

PS:除了bippi自己拍攝的照片外,我自己又到其他日飯的部落格搜尋出一些相關的照片,全放在一起看起來也比較齊全.

Jiyugaoka Sweets Forest 自己還有專屬網站喔------->  http://www.sweets-forest.com

Source From:http://myhome.cururu.jp/bippi/blog,http://blog.naver.com/cocorojp,

                       http://myhome.cururu.jp/miyu0516


Translate by:Bippi & runmoon
 

如欲轉貼圖片或相關文字翻譯,請務必註明出處.請尊重無私bippi的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