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魚對水說:我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游在水里.水說:我感受不到你的淚水,因為你在我的心中.

智勳,你真的還好嗎?我好想輕輕的問你這一句:你怎樣了?你還有在努力著嗎?

看不到你,很想念你;觸摸不到你,卻渴望抱抱你;無法不理你,只想茫然若失繼續深深的愛你,支持你.本來矛盾的心情持續加劇著.

然而,想看你冷靜睿智地出現在我眼前的可能性真的很低.朋友說:快變身為吳律師吧!

社長在變身為聖誕老人之余,享受到了短暫的快樂.如果有選擇,你確實可以化身於那個睿智冷靜,聰穎慧黠的吳律師,我也可以肯定,你這個時刻的化身,是置身於隔絕了一切的黑色隧道裡,孤寂地...默默落淚的吳律師......

我知道你如果站出來,以你容易哭泣的個性,說不定是泣不成聲或強忍淚水地哽咽著.面對犀利冰冷的聲聲譴責,一雙雙關愛憐憫的眼神,對你來說都必須扛起多大的壓力...我也知道一看到這樣的你,我也會淚流滿面..

可是越來越加劇對你的隱憂,我不想你在還沒理清頭緒時就冒冒然再度成為眾矢之的.一把把利刃,一隻隻冷箭早已把你折騰得體無完膚,遍體鱗傷..可是我真的很自私的想知道:你...到底還好嗎?你承受得還好嗎!!!!

本以為昨天大家一致的行動,至少可以像個小太陽,稍微照亮阿呆黑色的心情,暖一暖他四周冰冷的空氣...

結果從傍晚六點左右,一波波壞消息陸續傳來.雖然原本在我預料之內,可是當事實真的'碰'一聲當頭扔過來時,我還是震驚不已.

心....跌入了深不可測的谷底..心裏原來就潛伏著的恐懼,渐渐擴大.恐懼能控制想象,令思緒不由自主.我的堅強在此刻不堪一擊,只求殺傷力會有所降低...可惜我辦不到.

之前在心裏嚴密設防,用卡通化來防禦、用歡笑抵抗、用自我安慰當精神支持,只爲阻止恐懼入侵.然而,越來越擔心他,越來越害怕一打開電腦,一直擔心的恐怖新聞標題會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感覺自己就快崩潰!

我想說的是:媒體們,你們的扼殺手段,我真是看得心驚膽顫,腦海冰冷一片!!果真是:人言可畏!一朝跌,萬人踩!

他的人生,或許并不完美,可是沒必要被如此趕盡殺絕吧!我沒宗教信仰也不是特意把某宗教搬上檯面,只是在看了這些兇惡如野獸的興論與殘酷的手段後,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想拿著播音器,用盡全身的力量對全世界的人大聲喊出來:

你們之中誰是沒有罪的,就可以拿石頭扔他!懲治他!!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這些批評他的人,自己也有罪惡,只是道貌岸然假清高,嘲諷著別人,圍剿著別人的同時,忘記了自己根本沒啥資格站在道德的天坪上,自以為是的審判著智勳!別以因愛之深,自然責之切'這句話來當卑鄙的藉口,這只會讓我感到噁心!所謂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

這是EON的好朋友--恨blue今天在自己cy發出的一篇心聲:

大體的意思是:你們有比誰都堂堂正正的生活著嗎
究竟生活好到非 要去牽涉別人的生活 這麼議論紛紛嗎
難道以後一輩子都要這樣議論著別人的是非嗎
你們以為你們能比別人生活得更好嗎
你們 認為自己會比別人生活得更好嗎?
別做夢了 即便是短暫地想了一想 但是也做了 

你們這些傢伙, 讓生你們出來的父母難堪, 把他們變得很可憐

但是一想到你們這些傢伙, 卻無法心生任何憐憫之情

以後拜託你們閉上像垃圾一樣的嘴 請好好享受你們猶如垃圾般的下流人生

原文來自:http://tieba.baidu.com/f?z=450598294&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D6%C7%B6%F7%CA%D8%BB%A4%BB%E1&pn=16170.

翻譯:智恩守護會

只有了解智勳的朋友,看清楚他本質的人,才會有這樣明確的憤憤不平心聲!那些垃圾人,你們真的是夠了!

許多東西,都只能去到某種程度,過於逼迫壓抑,一定會有更強烈的反抗性爆發出來!

睜大你們醜惡的眼睛!!不要逼人太甚!!你們欺負阿呆,也欺負得夠狠了!適可而止吧!!

===============================================================================

img_718595_15606439_0.jpeg

智勳,我要很真切的告訴你:

很多時候,站在人生的交叉口,選擇放棄還是繼續就好比天使與惡魔在内心開戰.一念之差,往往是破了大事的主因.須知,之前,你每一樁成功的背後, 是隐藏着無數個艱辛的故事.只有了解你的人,相信你本質的人,才看得清現在的你,懷抱著的自責與內疚感有多麼的深.

正所謂:“上一次當,學一次乖”把這次的吃虧當借鏡,但看透人心的險惡,嘗透了人情冷暖,加強了防備之心後,在以後的歲月裡,分分鍾鍾吃虧也能幫助你從成功的絆腳石變成踏入成功的階梯.現在很多人都在盡自己一份小小力量,與整個混淆醜陋的環境對抗著.

你一定要堅強面對困難和接受人們另類的目光,事情還沒走到最絕望的地步.學習暫時放下,嘗試強迫自己對媒體惡劣手段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別把自己鎖在記憶庫的某一處……因為你所看到的理論和實際還真的是有一段距離的.我以為,世界上最難說服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起初的辛苦,無法言喻,我了解..................可是,請求你..真的不要就這樣放棄自己!!

來自世界各地愛智勳的朋友在我的youtube上的留言(篩選):

(一)日本(留言者- fudgecandy)

I heard about the heart breaking news. But still I will wait for him until he's ready and I will support him all the time whenever he needs it. He's a person, a human being who can mistake, and even though it was a wrong thing to do, I believe that he would regret his mistake. I will wait for him until then whenever he's ready.

(二)日本(留言者-  binikingyo)
I would never give up on him and I will forever support him. I know and feel that he is so worth my belief in him. I want to see his bright happy smile on him again. I feel so grateful that all the friends 's here  feel the same way.

(三)韓國(留言者-  Jihuntube)
Thanks all the friends here,Thanks. i have been wondering how overseas fans could show thier concern and love for him.

(四)台灣(留言者-  may21joice25)

I will always love JuJiHun
I promise~~~~

(五)加拿大(留言者- jack0jack0attack)

From what I've been reading, it seems that Jihoon's name's being mentioned just because his name is the one that people recognize. The girl is the one who brought the drugs in but her name wasn't even fully mentioned until later on - she was called by her last name only! The news say JJH did 'it' twice last year around this time (which is more than a year ago..) and he was intoxicated when it was done. It could have been done not by his will. Poor Jihoon...

每天像個小呆瓜一樣嘮叨著你,雖然明知道你沒可能看見...可是不說出來發洩一下,

我害怕自己會鬱悶至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