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8595_15722888_0.jpg

DC JUGAL今天流傳出著這樣一張照片,接著日飯的部落格也紛紛轉貼.

老實說,我覺得這高大的背影和我們擔心了很多天的閉關阿呆,相似度很高.

尤其他微微向前傾的走路資姿勢....

因為是HW發帖的,我特地去她在gallog的家看韓飯的留言.

HW有說她也不確定這究竟是最近被拍到的照片,還是前些日子時被拍到的阿呆?

然而她家的韓飯十之八久的留言都相信這背影的主人翁是阿呆,

有些還欣喜若狂的說,一看到這照片,馬上就激動得落淚

然而我始終不敢100%確定,也不敢太過高興..

高興什麼?

如果今天照片裡的人真是他,代表他已經具備一定的勇氣與自信,置身於鬧市之中,那我們的憂慮,稍稍可以減少一些.

如果不是他..................代表他還是處於自己療傷的小空間裡,繼續自我審判中(唉)

等更多明確的消息來確定吧!

如果只是謊報...明天我就刪去這篇帖.所以暫時不同步發文於我家共同作者了.

==============================================================================

來自拉娃的訊息:

那張照片日期是4/18拍的~
聽說去看Gustav Klimt 古斯塔夫•克林姆畫展

Source From: DC JUGALL-주태공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oojihun&no=49575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