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這裡真的很不歡迎各位存心來搗蛋的影子小姐們(應該是小姐吧?大媽們沒那麼閑暇..),胡說八道或留下很無聊的留言.

是說,如果這些人的目的志在於想幫忙某些人散播謠言,發佈具毀謗性的污衊話,那我可以坦白告訴這群人:

你們是無法改變我們對智勳的看法的.

同時:

幾句流言蜚語,惡劣的誣蔑語言,只會讓我發笑..

生氣到沒有.可能已經在過去一個禮拜裡,看得太多也聽得太多,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沒騙人.

而且要留言,幹嘛還要用悄悄話?幾乎全部惡性留言者都通用'anonymous'為匿名.本以為是哪個吃太飽又太閑的人重覆來挑釁,仔細看了IP address,卻又不屬於同一個人所擁有.所以,愚昧的我只好想像成是同時期有好幾個人賞臉來我家逛一逛,再隨性給予我'善意'的提醒,想一棒子打醒我,不要再繼續下去了.這裡,就先謝謝這群人了.你們的'善良',我的確看到了.

Pixnet的匿名留言,即使版主回覆,本身留言者竟然是看不到的耶!真是敗給這系統...

所以別怪我,為了滿足這些匿名留言者,我會把我對她們的答覆寫在這裡.光明正大的請她們再次指教.別說我心裡有詭,鼠頭鼠腦的不敢面對現實(其中一人的說法..真讓我失笑..).嚴選三位佼佼者,其他那些如果只單單留下罵人話或粗口的留言,恕不奉陪啦.

得饒人處且饒人,不公佈IP address是不想發生惡性循環的攻擊事件.而且,秉持著阿呆厭惡沒有禮貌的人的教誨,我還是必須有禮貌的解答她們的留言.

***************************************************************************************

anonymous 1:

哈哈!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何況太子勳只是影迷幻想世界裡的皇太子,這次被逮個正著,想要再爬起身,再次幻化成為尊貴的皇族,恐怕不再這麼容易.活該!

-咳咳...我必須承認智勳這次犯的錯誤,的確會讓他未來的路,一定走得比任何人都辛苦.可是他或我們,從未真的將他當成'真正'的皇親國戚'.有這樣想法的人,應該自己的頭腦先有問題吧?

而且,先別說他是否真的享有'皇太子'般尊貴的地位,即使是任何一個普通人犯了錯.在法律面前,都一定享有公平的審判.有誰看到智勳在這次事件中,獲得任何一方面正式的優待嗎?有的話,請告訴我.讓我暗暗為他慶幸一下.

如果硬要掰,我倒可以幫這位匿名者想到了一個優勢----->智勳沒被扣押.

可是拜託!那是因為他沒有涉及私運違禁品入國.那一位負責運送的正主兒目前人就被扣留著,難道還要拉智勳陪他們一起嗎?

anonymous 2:

魅力已經大到連隔海的櫻花妹也為之暈陀陀的太子勳,在櫻花國仍看見一線生機,櫻花妹隔海喊話,要她們的勳哥哥別因此而取消下月在日本舉行的日本影友會,還 鼓勵他要趕快振作起來,言明會永遠支持他.朱哥,看來你氣數未盡,等風聲沒那麼緊了,也許你在東洋會有一番作為,但前提是,就算氣數未盡,還是得把身上的 毒素先清掉吧!

-謝謝你.連你也知道我們家智勳還是被日飯們熱烈支持的.總算有位非朱花親口証明這一點.如果由我們來說,應該馬上又會被評定為"私心的溺愛,為苟延殘喘的朱智勳找一粒定心丸".即使我們把日飯連日的努力成果發佈出來,也有可能被誣蔑一條-私造證據以挽救朱智勳人氣的罪名.

更謝謝你以非朱花的身份,仗義執言幫我們公告天下:朱哥,看來你氣數未盡,等風聲沒那麼緊了,也許你在東洋會有一番作為.

以一個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局外人來說,您真的辛苦了.先是睿智地看穿咱們家智勳還是被日飯們擁護著.接下來又慧眼識英雄,幫我們大膽預測----->假以時日,智勳還是有一番作為.

勞苦功高的你,真的幫我們撇清很多質疑的眼光.因為,非朱花說出來的話,別人都覺得可信度比較高吧!原來連日飯們的連屬行動,你也一清二楚.您對我們家智勳的關懷備置,我代其他朱花向您道謝了!(鞠躬)

anonymous 3:

朱智勳,錢途還是無量嘛!所以說,演藝圈明星的行為越來越脫序,財神爺卻更眷顧他們,名氣也更上一層樓.“毒”領風騷這招!贊哪!

-這位匿名者,你從哪兒看到:'演藝圈明星的行為越來越脫序,財神爺卻更眷顧他們,名氣也更上一層樓'的真實個案?

孤陋寡聞的我坦白說很好奇.誰啊?誰有這麼大的本事?如此的好運氣?

在做出有違社會標準的行為後,依然屹立不倒地穩站事業的頂峰??是哪位??(眨眼)

基本上是出了事,財神爺應該即刻拔腿就跑了吧?還是有另一位另類的財神爺是我所不知的?

至於“毒”领風骚這句話,我承認智勳涉毒,但他還沒有享有'風騷'的崇高地位.

他是一位被千夫所指的涉嫌者,一隻代罪羔羊.(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要說風騷.....的確.因為被放在顯微鏡下審核,他還真的受到了矚目的批判.這..談不上風騷吧?如果這也算風騷',那這兩個字的定義必須改一改了.而且這種好康頭,是沒可能免費派送給他的.

他只是一隻黑羊,一位要被宰殺時首位被推上斷頭台的精選人物,其他人是完全不在考慮範圍以內的.如果這也被歸納於'風騷'...我認了.

************************************************************************************

月亮說:

很多時候,我不瞭解人性.這樣的行為,真的可以帶來什麼滿足感嗎?請耐心的向我解說,我真心的想了解.

這樣的行為,究竟可以為她們帶來怎麼樣的滿足感?帶著微笑入睡?舒服的呼出一口怨氣?智勳得罪你們了嗎?有那麼大的仇恨之心,非得以筆代劍來刺傷愛他之人的心?到底有什麼實際上的好處呢?我實在難以理解.....

我一直以為:人性本善,道德非此即彼.是我天真而忘了人畢竟是人,不是神?

人畢竟都有自己的慾望與自私的一面.只是這樣的欲望,在沒可能獲得實体回報的情形之下,依然有人樂意進行,實在讓人覺得人性之醜惡,果然非你我所能想像.

這些都是人性的陰暗面.荀子說,性本惡;孟子說,善本性;我說,善惡並存.

是善是惡視乎於個人是揚善抑惡,還是揚惡抑善.喔,我們畢竟都是人,無法擁有純潔無瑕的人性.

把人性過於美化,不是未曾深入窺探人類的靈魂,就是沒有經過惡魔的考驗.

所以謝謝這些被我看待成'惡魔'的匿名者(或許她們自栩為天使?要代替宇宙發楊正義之光吧!).

因為你們,讓我看到了另一把鞏固我們所期待會發生在智勳身上的奇蹟之聲.

你們讓我們相信,真相果然有可能被敵人所揭露的這個事實,更磨練了我們對他深摯的情感.

只是:

凡事都要付出代價

如無人索償,不代表無需支付,只不過還未到索償的時候.

今天咱們家智勳已經在為他所犯下的錯誤,償還著代價.

償還的代價,形式不一而足,可能是物質的支付,可能是人情的回饋.

但最可怕的代價,莫過於,超出一生所能承載的重量.

像有千斤重的心理負坦,或,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夢魘.

那..你們呢?

OS:這段日子,我打中文字的次數應該是以往的十倍.這也算了!為了阿呆,即使手指再怎麼痠痛,我也願意.

只是為了這群人,倒有點不值得.

唉..僅此一次正式回覆,下不違例.之後即使再有嘲諷,誣蔑的留言,我也沒閑暇再陪你們玩了

真累.....(打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