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日網時,發現可愛日飯一個很讓人感動的舉動.

也許是為了振奮自己,給自己多一個說服自己繼續支撐下去的證據,相信壞的情況不會維持太久,下過雨後,彩虹會再次出現的好預兆.每到一處有擺放出antique宣傳海報的地方,她們都會拍照再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也許真的在溫暖的五月來臨之即...好消息真的會傳來.......(合掌)

(指上)1/5 -電影院院裡一角,Antique仍在上映的預告展示牌

 

 

電影放映廳轉角的展示牆

 

 

1/5-電影院大堂內的展示看版

 

 

img_634339_15932047_0.jpeg

同一間電影放映廳內所展示的-當天滿座顯示看板

 

 

一系列4/5在街道展示窗看到的海報

 

 

 

 

這幾張就是之前咱們阿呆的塗鴉傑作.還是好端端的被擺放在顯眼的地方喔

 

阿呆的簽名

社長傑作之一

PS:至少沒馬上被撤換,也算一個小小的安慰吧!社長,加油!我們對你的魅力有絕對的信心喔!

Source From:http://myhome.cururu.jp/jihoonlove/blog/

                     http://blogs.yahoo.co.jp/k_to_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