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b.jpg

 

昨天發出給七公主的email.如圖所見,我上傳了瑤製作的5張圖檔.連同純文字祝福語一起傳遞過去.

我告訴她因為之前收集了太多祝福語,不想白白浪費這些愛的祝福.所以希望她能體諒這份心意.幫我們把文字與圖檔一起收錄在相冊裡.

下圖為attach於EMAIL裡的5張圖擋的截圖

c.jpg d.jpg e.jpg f.jpg g.jpg

接著早上才發現,原來瑤有把所有圖檔分別壓縮成2份rar文件.(神經hotmail竟然沒有馬上給我收到郵件的訊息!!)

各自為: JJH.rar 與 Overseas.rar

於是很厚臉皮的我,又再發一封email給七公主.

告訴她:

-JJH那個單純的只有JPEG圖檔.
-overseas內有.psd+JPEG檔

是PHOTOSHOP的檔案

她可以將圖分成好幾個圖層,也可以修改圖.這樣她要修該圖也比較方便,可以減少她所需花費的時間.

gung 7應該是各中好手,收到後應該也明白如何善加利用.幸好聰明的瑤有考慮到這一層(姆指)

能想到的,我們都做囉.只希望老天可以體恤我們的苦心,推七公主一把,讓她幫我們把全部的東西都傳達給阿呆!(貪心的月亮合掌祈禱)

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