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個角色,似乎只有吳律師沒有讓我想呼他巴掌的衝動..噗

太子--不可一世,目中無人,說話如刀劍,殺人不見血,處理感情過於優柔寡段,讓深愛自己的女人白白受到那麼多次無理的情感虐待。

如果是我,不打他幾巴掌也會怨恨地毒瞪他幾眼。才不會哀怨纏綿地啜泣投降!
想巴他!打醒這個幾乎集所有完美條件於一身的男人。

在情感上過於懦弱;在追求自己夢想時的怯步;面對心中所愛時,還顧慮重重些什麼?

想呼他巴掌,要他想愛就勇往直前,不要再躲在保護罩下隱藏自己一顆溫暖的心。
何必非得發生離死別的苦狀後,才醒覺,再變身化為冷靜睿智的丈夫,勇敢挺身而出保護受盡欺凌的小妻子呢?

笨王子一隻(噗)

 


 


社長-愛他的開朗個性,天塌下來先快活的活一翻;

人前大快活+開心果一隻;人後卻是那位一直掙脫不了夢魘糾纏的無助小男孩...
愛他如大媽般死愛錢小心眼碎碎念;愛他面對蛋糕師的純樸羞澀,誓死守護自己,不到逼不得已絕不自動送上門的詼諧。
更愛他隱藏在氣勢磅礡惡相下,一顆溫柔,脆弱又敏感的心。
其實我很討厭喋喋不休的男人。
然而在社長身上,這個'缺點'卻又是那麼的可愛。只讓我看到他猶如小孩子般的純真之心。

其實我更討厭嘴巴不饒人的男人。然而社長的毒舌只是偶爾淘氣的惡作劇。

緊要關頭時,他的凝重與專注力,毅然決然的拼搏精神,讓我對他毒舌的厭惡感,全然化為深深令我仰慕的英雄氣勢!

 


杜磊 


杜磊--這傢伙的熱情洋溢,一開始就讓我想打醒他。
年輕,帥氣又有才藝並不代表可以愛怎樣就怎樣啦!
這死小孩!後來卻被他忠於自己內心感情的執著所感動。
即使被揍個半死,還是可以倔強,一臉凜然的說:我喜歡她,這是我內心深處所喜歡的人,不可能因為她是大哥的老婆而有所改變!
好樣的!!一個深情的男人!
給他一點小關懷,他就湧泉以報。最坦然無雜質的情感,像個小男孩一樣依附著自己喜歡的人。
偶爾措手不及的熱情洋溢,在令人尷尬之餘卻有著無限的甜蜜感動。
他是一把耀眼的火炬。沒有顧慮的燃燒自己,只為照亮自己所愛之人的眼睛。
其實,我討厭不專情的男人。 


可是天才廚師卻從一而終的執拗於自己的心。義無反顧的追求生命裡一直缺乏的情感世界。
傷了別人也重創了自己。可是,至少他也付出了真摯的心,沒有欺騙自己,蒙蔽了自己的眼睛。

不會有遺憾,更也不讓自己有搥胸頓足的機會。他很真!

 


 


至於吳律師..沒有他,魔王完全不成型。
他的笑他的悲他面對感情自然流露的青澀..會讓人很憐惜..
一個人要被這麼多隱藏的情感糾纏十幾年,難怪他永遠憂憂寡歡。一個對我有致命吸引力的男人。
想靠近他卻怯懦於他一派高貴冷漠的氣質, 


想好好愛他,卻也怕被他流著眼淚冷然掉頭而去...
一退一進,一緊一鬆的折磨著自己,他是個讓人心疼的傻瓜。
你可以說他狠,說他絕。但是,那卻是在千錘百煉般錐心之痛的磨礫之下,所延伸出來的自我表現保護意識。
從來沒有被“溫暖”包圍著的他,卻毫不遲疑地把自己僅餘的一點點溫暖,給予愛他的哥哥和姐姐;
默默愛著那個曾經在他最孤立無援時,對他伸出雙手的女孩。明知道他們的故事永遠沒有童話般美好的結局,
他仍然儘自己最軟弱渙散時,在苛刻界限下失守的絲絲真摯情感,好好的讓自己去愛她。


其實,我討厭他不懂得適度調整心態,讓自己轉個彎,偏離設定好的死亡軌道,
放縱一下自己的心,過一過他所可望而不可即的幸福生活。
然而,只要一看到他淒然無助的眼神,我就完全融化了。
你永遠無法抵擋他打從心靈深處透露出來的悲哀神色。淒與慟糾纏著,如荊棘般刺痛著心臟最柔軟的一部分。
這樣的切膚之痛,永遠也不要出現在真實的世界裡,那會折磨人至死。
而且是在歷盡痛苦之後,依然微笑甘於承受的囓食之蠱。

 


至於唐璜,在縱橫前半身,流連於粉碟叢後,卻義無反顧的愛上了maria
乃至於為她而死也在所不惜。這樣的深情,是在飽嚐了之前的嬉戲輕浮後所產生的執著。
因此特別彌足珍貴,也特別不堪一擊。
傾巢而出的泊泊情感一發不可收適,這樣的深情,完全掩蓋了之前的劣跡。
他不是不專情,只是還沒遇見一個可以讓他安於投注真摯情感的依附人
找到了,燃燒了,也消逝了。沒有猶豫也沒有悔恨..
所以,我不想呼他巴掌..噗!可能他只要對我款款深情的唱幾句,
我也拿他沒辦法了!

這樣的分身..這樣的阿呆..永遠有讓我守護下去的力量。
不需要勇氣,只是對自己真實的認知。你就是知道:我會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