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wallpaper

李信皇太子

王子在情感上的自卑,來自於從小到大,所有的物質享受,榮耀名譽全都唾手可得.因此他不相信真的會突然冒出一個冒失鬼,大剌剌的只因為他--是李信,就一頭栽進他的世界裡.

第一次,他不是因為-皇太子的身份而獲得仰慕的眼神,炙熱的感情.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只因為他是-李信.這樣的好運氣讓他有點措手不及,茫無頭緒.所以當然第一時間以習慣性的冰冷面具武裝自己.如果不是剛好又冒出一個爭奪者,李信永遠也不敢踏出他的堡壘去追求自己所愛.所以這種在情感上怯懦的小朋友,一定要同時出現一個夠勁的第三者,我們才可能看到他突破性的改變.

我沒有申彩靜棄契而不捨的蠻勁,而且被傷害辱罵不止一次,又眼睜睜一再給我看到他出軌的證據,我應該就會說BYE  BYE.沒可能搥打他胸膛幾下就這樣混過去,繼續傻傻的愛他.所以,我巴王子是巴定了!


吳承河律師

不.我不會呼他巴掌.因為巴掌打不醒他.我很直接,把他敲暈了送醫院是最好的辦法.(如果必須堅持讓他活下去.我的本意是覺得沒這必要勉強他啦!命運是各自的選擇---律師名句精華之一)
那一刻,對他說什麼都沒用.對於一個把壓抑了12年苦痛的男人,在那夜無論精神肉體同時都遭受到的巨大痛苦,一觸即發的狀況下來說,他最終爆發的情感是誰也控制不了的.要他活下去是殘忍的.

他要面對的是一輩子也彌補不了的遺憾與悔恨.無論多麼巨大的愛,都無法消弭這種苦痛.以他忍受了12年的痛苦經驗來說,他非常清楚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再繼續承受接下來歲月中的苦與悔.重要的是,沒有讓他可以支撐下去的目標存在.

他愛海茵,但是不足以消耗自己心中對世界的恨.同時,在一個完美純潔如天使化身的海茵面前,吳律師或多或少都有著一點點的自卑感在作祟.她的善良凸顯了自己的邪惡;她的完美人格,把自己滿身的罪惡完全攤在天空底下.這樣的感覺強烈於愛她的情愫..所以他是不會容許自己繼續捱過多幾十年的苦痛.

遇到他,不必嚐試勸解他的復仇之心,那沒有用.仇恨已與他的血液並存.如果愛他,盡量讓他在須要愛的時候,給他最真誠的溫暖.珍惜寶貴的相處時間,因為這樣的愛..永遠也不會長久.他終究必須走自己規劃好的路.簡單說-能讓他或自己快活的時候,JUST GO AHEAD!DON'T WASTE TIME !

金鎮赫社長

社長--他的魅力在於他見人說人話,見鬼講鬼話的真.無論誰遇到他,他都有本事把你哄得服服貼貼,樂得團團轉.每每看他抽菸,我不耐煩之餘,還是會冒出一句話:the only one who can smoke so cooly... (只有他可以抽得那麼有型有款又酷斃了)..可是我還是很想巴他.主要原因是把菸給巴下來.


至於粗口,只有得罪他的人才有機會享受這待遇(噗).基本上符合這條件的不二人選就是:保鑣+拳擊手.蛋糕師--社長可要靠他賺大錢的,再怎麼厭惡他的毛手毛腳,偶爾狠狠推他幾把讓社長出出氣就行了.

想巴他志在於想把他叼在嘴巴裡的菸給巴掉.其他時間,我沒機會巴.因為我是顧客,也是女人,更會豪爽的買他的蛋糕.所以以他愛女人又愛錢的本性,他會努力的巴結我(噗),我根本沒機會出手打他,就被他給摟在懷裡直往他的蛋糕店裡推了.


最想吻他--在他孤獨流淚說:難道我這輩子,就因為這有問題的頭腦而必須這樣過下去嗎?沒有人可以看到他哀傷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每個人都以為'忘記'對他來說是從那場惡夢裡痊癒的良藥.殊不知,糾結不休的魔鬼,其實早把他侵蝕得遍體鱗傷.而這樣的痛,他從未有告知別人的決定.即使在被保鑣發現他深夜裡最脆弱的一面,他依然可以颤抖著哀求他為自己保守這祕密.
想吻吻這個隱藏自己傷痛的社長,而不是像那莫名其妙嫌棄他每晚尖叫被惡夢驚醒的女朋友,狠心的離他而去.



天才廚師杜磊

杜磊-一開始的床戲讓我咋舌.難道法國長大就那麼熱情如火?我萬萬接受不來.不管他有多帥,我們還是從牽牽手偶爾吻吻額頭開始吧!(噗)
大庭廣眾唱法文歌是殺死女人最後一條防線的殺手環.可惜他的對像只會對他傻笑,白白浪費了這浪漫的一招.是因為先品嚐了甜美滋味,所以現在才淺嚐即止嗎?基本上最正常的反應是飛撲而上,勾著杜磊的脖子一起快樂歡呼轉圈.


這邪惡的廚師魅力在於,對自己所具備的優渥條件很有自知之明.因此逞威風地不管別人眼光,言語挑逗即盡之能的去製造一波波驚喜,讓人心如鹿撞的惡行,真的讓我想呼他巴掌!

小朋友,愛情不是想怎樣就怎樣,也不是像即拍即有,用過即丟的傻瓜相機一樣可以棄之如敝屣.熱情要儲存好配額,一下子燃燒用盡,剩下的灰燼如何共渡餘生?
然而看他被當成練靶沙包,狠揍得奄奄一息,我還是於心不忍;接著,把頭伏在膝蓋上發出一聲聲嗚咽啜泣.我更是巴不下去.

玩世不恭的唐璜


唐璜對我來說,他的惡也必須女人心甘情願的願意同墜火窯才可以成立.沒錯,他的確是使盡手段,誘惑女人上勾.然而,若那女人可以抵擋這花心男人的手段,唐璜也造不了孽.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噗.所以沒什麼好怨的.
之後愛上MARIA,他可沒有再腳踏兩條船的玩劈腿.反而是願意為愛而死,愧疚於昔日的錯而痛苦懺悔不已.
這樣的男人,我為啥要巴他??
如我所說,只要可以抵抗住他追求的花樣,他的花心是成不了型的.既然兩情相悅,而且一開始就知道這男人的'本性'是遊戲人間的輕浮公子,還仍然願意被他所迷惑的女人,請在他還屬於你的時候,好好沉醉在他的柔情之中吧!因為瞬間即逝的唐璜愛情,享有他的愛就是一種自我毀滅的投注.結局在一開始根本了然於胸的清醒,在結束後可以淒然的微笑以自我療傷.No Pain No Game.

給我來個最後選擇,我依然義無反顧的直奔吳律師懷抱.因為:

-皇太子已經有皇太子妃了.已婚男人絕對不可以染指喔!不然會遭天譴.(噗)所以繼續以仰慕的眼神看著儀表高貴的王子,對他揮揮手含蓄的微笑就好了.

-社長愛女人也愛錢,幾乎每個年齡層的女人,都可以吸引他(噗).我怕如果愛上他,我會和在蛋糕店犧牲美色,努力拉攏顧客的社長,大打出手.因為...我會吃飛醋.看他隨便就對女顧客熱情的肢體接觸,即使他是為了生意而行動,我還是會受不了.所以當他最忠實的顧客是最安全的.他的詼諧會逗得我開懷大笑;熱情的招待偶爾還可以給他抱一抱;完善的遞送服務讓我有機會和他同處在距離不到一公尺的烏龜車裡..卸下顧客身份後,我們還是有各自真實的面孔.只有在蛋糕店,才來個熱情的接觸吧!

-杜磊年紀太輕.無法定性.以他在街道隨意'碰'上,就在大白天直接把人拉去一個陽光明媚的角落裡親熱的大膽行為,我怕我心臟隨時會停止跳動.還是...當個朋友吧?(握手)我心情不好要狂吃發洩的時候,一定把杜磊給拖出來.朋友有義務互相解憂.而美食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杜弟弟,姐姐雖然對法國美食興趣不大.可是你那張陽光般的笑臉,卻是排解憂傷的最佳良藥啊!當你朋友是既有實際的口腹之幸福,更有大享眼前秀色可餐之好運氣.

-唐璜一開始應該無法吸引我.一個花心男人不論他長得多帥,我還是直接會嗤之以鼻.對不起,有情感結癖的我還是喜歡在感情上單純一點的男人.以局外人看他周旋於女人群中,應該也很有趣吧!

-律師..永遠讓我的目光無法移開.然而明知道和他在一起的時間是短暫而淒楚的,我仍然願意好好愛他.他是5位分身裡,心靈最脆弱也最無助的一個,不是嗎?短暫的愛戀雖然苦,和他所承受的悲卻是完全無法比較的.能給他多少愛就盡量付出吧!即使明知失去他以後,只有辛酸的回憶與己共存.至少在他短暫的人生,曾經付予他的愛,也照曜過他黑暗的世界,讓他偶爾微笑的幸福著,就已經足夠了.

當然..真身是集所有條件於一身的優質品種.可是..永遠也不可能啦!(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