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韓國小姐我不太確定她是不是阿呆的fan.因為她並沒有很確切的說明.而她的部落格是:2008 Power Blog (by Naver)喔!

得獎的名單

重點是,她這次到日本旅行時,去了EBISU,而當她在Ebisu Garden Place(惠比壽花園廣場)內漫遊,發現一張很好的海報.

就是Antique帥社長的電影宣傳海報啦!而且目前這部這電影還在日本上映中喔!(拍手)--她的這篇文章是發表於28/5

據她說,在這個小角落,還是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日本人特定走過來拍照.現場氣氛是熱熱鬧鬧的.

韓國小姐看的電影場次是7:15pm.並沒有特定的座位編號.她屬於前排的位置.

而且在等電影開場前,要等日本大媽們入場,還等蠻久的(噗)

電影票價為1000 YEN.韓國小姐說,雖然她在韓國其實已經看了這部電影,然而難得來到日本的EBISU電影院,她還是覺得有必要再看一次.(我開始幻想---是因為支持社長嗎?一定是啦!)

只是很可惜,她說日本上映的ANTIQUE是沒有韓文字幕的.所以她就要靠自己之前的記憶,把在韓國看過的電影對白,自己加進去.

是說,如果我這有上映,即使我已經看了N次,我還是會直奔電影院,繼續看社長賣蛋糕!(即使沒有字幕也沒問題!)

根據這顯示看版,放映場次還蠻多得耶!!(拍手)

Source From:http://blog.naver.com/dusl1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