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que

這段kuso文是好久以前我和一個好麻吉自己掰的.今天看依然忍不住笑意.想當初我們掰文時,antique才上映不久..往事如煙啊..

希望大家一面看一面自己幻想畫面,肯定會讓緊繃的神經暫時鬆一鬆

開場----kuso文來自麻吉MD

==============================================================================

社長:我跟你說!我家蛋糕店最近居然好多的男人找上門來!當然不是為了買蛋糕,是為了我家那個濫桃花天天開的蛋糕師...

律師:.....(禮貌微笑傾聽)

社長:我看那些男人八成眼睛瞎了!不然就是感覺神經錯亂?明明女人的波霸軟Q又溫暖!哪會輸給男人平板沒肉的前胸,要摸就該摸女人你說是不?

律師:(OS:這言論疑似涉嫌刑法猥褻罪?)

社長:更可惡的是那個魔性GAY!居然把他的鹹豬手伸到我這來!真的是不想活了那個臭小子!!也不想想我為了他收留那個暴力學徒!還得忍受店裡女客人看我的異樣眼光!搞什麼?我喜歡歡的是女人耶.....

律師:(聽完3600字牢騷) 根據您所描述的狀況,以我專業的知識建議您,等到犯罪事實確實發生,方可提起訴訟


社長:啊??我剛跟你說那麼一長串是有誰犯罪了?


律師:也就是說犯罪事實未發生,尚無法確認罪行。洽詢鐘點費一小時四萬韓幣,恕不賒欠。(微笑)

繼續----Kuso文來自月亮

社長:我偶爾發發牢騷,吐吐心中不快,像嗡嗡作響的陀螺一樣高速旋轉時,就自然排除了外界各種因素的干擾,從而抵抗了外界的壓力.我..我我..幹嘛還要給你錢啊!!(開始發作)

律師:當你開始在我面前如裁紙機一般源源不絕吐出一堆髒話+涉嫌誹謗罪煽動性語言開始,我的專業收費制度就開始自動計算.如果您沒考慮到這點,就不該找到我辦公室來,妨礙我工作之餘,還污染了我的耳朵.

社長:(搔鬍子)髒話?我哪有!我真正飆髒話的時候幾乎都要叼根菸在嘴角裝酷的!而且..嘿嘿..看到你我都完全不想飆髒話,你又沒有對我毛手毛腳+色瞇瞇或不懷好意的想把我撲倒!

(張望)對耶!你的辦公室那麼大!要撲倒我可沒那麼容易,我還可以逃得快!(摸下巴)把美男子放在一邊,眼看手又動不了,心癢癢的,很難受吧?哈哈哈哈哈....

律師:(冷然)這位先生,如果你再不停止你滿腦子那不正經的胡鬧想法,還有滿嘴胡說八道讓我聽了覺得刺耳的話,我就要請警衛把你轟出去了.這位先生,請你搞清楚,這裡是我辦公的地方,來這裡的客戶,必須是因為本身或間接涉及法律上的問題,須要我專業的協助才會有諮議的行案成立.請你自重!

社長:你又沒有在外面掛一張牌子註明:不歡迎談天說地的帥哥出現,那我幹嘛不可以進來!喂!不要動不動拿警衛嚇唬我,我可是從小跟警察局混大的喔!不信,你去翻查舊案好了!(拍胸口)我的名字在警界可是響徹雲霄的喔!(挪去辦公桌前)要不要我們來打賭?如果你輸了,你就來我的蛋糕店買蛋糕?(遞上名片)

然後....我介紹善宇給你認識!(奸笑)

律師:(嘴角往左上揚)這位先生,律師事務所是嚴謹處理法律問題的地方,請你不要把它當成你家一樣,可以隨性而行.以正常邏輯思維來推算,普遍性的人都會知曉本事務所的職責所在.再這樣不知所謂的教唆別人涉足非法賭博,本律師是可以起訴你的.


社長:(狀笑臉+拍肩膀)唉唷,幹嘛這樣!我是看你不但辦公室冷氣強到讓人渾身發抖,連你整個人都沒有一絲暖氣,簡直就是僵硬死板的冷感症患者.人嘛!不笑是吸引不了美女的!看吧!我打包票你絕對還沒談過戀愛!老是裝酷,那很累耶!

你要努力地想方設法解決工作的難題,奮發朝目標邁進,或是鞭策自己繼續學習時,生活的重心就在旋轉上,而不是壓力上了.別讓自己太清閑,有時無所事事的失落感遠比緊張工作帶來的辛勞負擔,殺傷力更大.學我學我,時不時把嘴巴開開關關的,絕對會開心.你別老是板著一張臉!!


律師:(按著胸口)多說無意!請你馬上停止你那沒有開關系統的嘴巴.然後轉身離開我的辦公室!

(把社長名片收下)本律師事務所的祕書長會把你應該繳付的款額,發出單據郵寄去此處.(揚了揚名片)

(嘴角撇了撇)“沒有100%的洽詢費,只有80%也好.別怨了,互相退讓20%,方能成就一段100%的man's talk.(按下答錄機)請你進來把這位先生請出去,謝謝.

社長:喂喂喂喂!這是那門子的道理!我都沒有要你幫我解決啥法律問題,也沒有犯罪,幹嘛還要給你錢!我都還沒有說完你就敢趕我走!你你你..是欺負我是大叔是不是.....(刪去3000字)一翻扯拉....語聲漸漸遠離吳律師事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