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2875_21565565_0.jpeg

今天看了一則留言.只可惜對方不屬於PIXNET會員,即使我回覆了她,她也無法看到我的回應.然而,我不得不坦白對自己說:我喜歡她文字之間的感情,字裡行間如行雲流水般動人的深濃情感,確確實實地打動了我.
看她的文字,彷彿在和她談笑之間,有一股柔軟的力量把對彼此的漠然簡化,少了拘謹,多了了解.只因為我們都深深喜歡朱智勳.
也許,這樣的故事不會擁有像童話般的圓滿結局,兩人手牽手走到世界的盡頭.卻也永遠不會划上休止符,有如一首唱不完的歌,在夜深人靜之時,只要想起對方,就會在耳邊輕輕響起,因為只要有朱智勳存在的一天,我們就屬於同一個世界的人,即使相聚的機會等於零,在真實的世界裡,也有著十萬八千裡的實際距離,然而因為她的執著,讓我對她心存感恩.也因為她沒有在一片烏煙瘴氣的喧嚷裡,放棄智勳,也就等於我擁有了她這個朋友.

一直以來,都覺得喜歡阿呆是一件幸福又美好的事.幸運的是我所認識喜歡阿呆的朋友,都屬於理智明理,大方可愛,豪毫無心機的好女子.我們可以很坦然的面對彼此,沒有發生過什麼大誤會,偶爾會把阿呆拿來當成一個玩笑,互相調侃一番,當成生活中的小小樂趣.尤其在這男人老是當宅男的時期,這樣雲淡風輕的嬉戲,是我們化解對他思念的良方.我們一起走入一個不斷繁衍的關係鏈,其中的快樂和滿足感不只有這幾年,我相信很多很多年後,這樣的感情還是會繼續洋溢於心.

這位遠方的朋友,喜歡你對我了解的透徹,也不可避免地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噗~~

的確,我也很坦白的想告訴你:如果喜歡他會讓你覺得快樂,Just Go Ahead!

要知道,他不可能真實的與我們瑣碎的世界有任何牽扯.Life isn't measured in minutes,but in moments'.

活得簡單一點,想得簡單一點,有什麼不好?別去想以後還未發生的事,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清楚的明了自己在其界線上可以衡量輕重,懂得拿捏分寸,不讓自己陷入絕境,那.....就傻笑以對,看他的笑容在陽光下更顯燦爛吧!

我覺得別人的意見永遠只站在第二線.只有自己才是有權利決定自己未來每一步的主人翁.不管在事業,感情,人生觀,種種大小事.你..就是你自己的主人.說到底,一年365天,都得靠你自己的身體去捱過每一日.是苦是甜是酸是辣,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其中難言的滋味.

所以,如果喜歡他,真的能給自己找到一個慰藉心情的方式,又沒有幹下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更別說讓自己處於陷別人於不義的情況下,那真的沒必要壓抑自己不去喜歡他,選擇苦苦支撐於每一天平乏無味的生活.

如果你覺得自己做的事情,確定是對的,就請義無反顧的持續下去.對於我來說,旁人有時因看不到事情的全面而斷章取義的評論,我開始當然會所介懷,因為我也是一個平凡人.然而只要當我看穿自己所執著的,究竟是什麼的時候,在沒達成我自定的要求和完美的結果出來以前,我是絕對會堅持到底的.

這時候,那些劈哩啪啦,有的沒的竊竊私語,我就不太會去介意.
如果,當你再看到他出現在你往後的歲月裡,當他那張臉清晰地出現在你眼睛前,笑容依舊時,心裡絕對會突然有一陣悸動吧!前2個月備受精神上的折磨,心靈上糾結折騰的情景,深深淺淺,酸酸甜甜的感覺,就這樣一一回來了.

你會認真的把身子坐直,嘴角忍不住笑意,仔細端詳眼前的人,很想和他面對面,細說從頭.
如此這般相濡以沫的單純感情,是不會輕易相忘於紛紛議論的喧囂世界裡的.只要..你是真心去看待朱智勳,就不會有猶豫和質疑的存在.
因為,你相信他,了解他,肯定他.他似乎是位最熟悉的陌生人.感覺孰知著他,卻又從未實際的相處.

圍城外的感覺,是在人身自由之外,還能享有想念+喜歡另一個人的部份自由.
即...這位先生,像你的朋友,卻又不完全屬於你,才不會提心吊膽怕輸了,怕讓人搶了,才會想要為他共同擁有一個和諧善良的世界,與別人分享喜歡他的種種滋味與趣事.當中之樂趣,文字不足以細細描述也!

他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個單行道上的旅伴,本身就是令人望眼欲穿的天涯.你會很清楚的知道,這人就像你生命中塵埃裡開出的花,溫暖了你心底的滄海桑田.

其百折不撓,精神可嘉的拼博精神,偶爾神秘消失,讓人患得患失意猶未盡的感覺,才是你固執地願意長久所追求的一種痛並快樂著的無怨無悔.

喜歡可以是很久很久的事,可以用熟悉的文字來表達對他思念,不會有苛刻的要求,自然也不會有壓力,越是在乎,越是希望他可以自由飛翔,幸福健康的好好生活著.
選擇了喜歡他,就以這一種方式守護一段難得的情誼.其終極目標,也只不過在於你看他時眼裡的溫柔,和瞬間的恍如初見.


如果真有一種變化,是我們都無法預料的,而從前所定義的自己,也不見得一定要是以後的自己.所以要籍由再次和他的重逢,讓這些變化浮出台面,讓我們為他苦澀艱難的過去劃下句點,讓自己和他,都有了重新開始的理由!Fighting!!

月小亮又再次發表愛的宣言了..咳咳

Please Do not save   or posted it  to any public blog, website, forum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禁止外流,請勿轉貼到任何"公開"的部落格、網站或論壇。謝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