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進到活動網頁

就會看到帥帥的阿呆看著你

滑鼠移到阿呆的帥臉上

輕輕的給他點一下

1.jpg

2.進入阿呆的個人介紹畫面

找到拇指的地方用力的給他按下去

(注意框起來的橘色數字)

2.jpg 

社長夫人的小發現:

剛剛正想送出確定的時候又回頭測試一下

發現旁邊的點一下會出現%的選項

我當然選擇100%然後會自動跳出確定畫面

票數一樣會增加

我也不確定這是否有差別(淚~誰讓我不懂泡菜文)

不過大家可以試一下...

 

02.jpg 

3.跳出一個小視窗.按確定就沒錯啦!

3.jpg 

4.畫面又跳回阿呆的帥臉...

橘色數字改變了

4.jpg 

可以不限次數的狂按.但要小心不要當機

這只是推薦阿呆.對他的名次有多大的幫助..坦白說我不知道..

如果有了解的親辜歡迎指正我們會馬上更新

吳夫人說:

不管成功OR不成功,反正我們就猛按,因為不會有任何損失啊!本夫人已經聯絡泰飯一舉進攻!

我從剛到現在沒有停止過,大家加油嘿!動一動咱們的纖纖玉手,就可以幫助阿呆啰~阿呆愛你們哦!(啾10下)

更正:

感謝我家的熱心朋友提供了一個被我們疏忽了的要點!請注意~

不管您使用那一種閱覽器投票(IE、火狐),在投票一次后,就必須把這個視窗關閉,
接著再重開一個新的視窗,這樣才會顯示出您第二次的投票是被系統接納的。


簡單說:


如果您在第一次投票后,沒有把視窗關閉,接著再投票第二次,將會出現這個訊息:
이미 선택하셨거나, 자신이 작성한 게시물입니다.
(已經選擇了,表示您已經投票了)

請關閉視窗,再重開另一個新的視窗再投票,將會出現這個訊息:
정상적으로 접수 되었습니다.
(Normally have received--已經被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