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595_21195760_0.jpeg

消息來源: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oojihun&no=508181&page=1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oojihun&no=508175&page=1

謝謝卡蘿提供正確消息的翻譯內容

第5次全國大學音樂節日,是從9月11日到21日,每天下午7點30分在議政府藝術的殿堂能展開。此全國大學音樂節是從2005年開始舉辦的。


11日的第一天跟12日,是清江文化產業大學音樂課和舞台美術所呈現的音樂劇:“哈姆雷特”的表演活動。

關于阿呆出席公演活動的消息是由dc JUGAL的自己人所發表的,所以消息正確。阿呆是到大學去看音樂劇"哈姆雷特햄릿(Hamlet)",並不是去表演,那個音樂劇是唐璜導演當教授的那所大學公演的,另外還有在唐璜演他爸爸的宋容泰(音譯)。

09.8.121_004_dkrpgkthsu_.jpg

舞台上的工作人員

09.8.121_007_dkrpgkthsu_.jpg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發表了一系列哈姆雷特音樂劇的幕后彩排和籌備過程的照片。點擊進入

09.8.121_011_dkrpgkthsu_.jpg

公演時的照片。部落格主人也有提到阿呆當時是在現場觀看著的。

09.8.121_020_dkrpgkthsu_.jpg

哈姆雷特故事簡介:

哈姆雷特(1610年)是莎士比亞的四大著名悲劇之一,主要描述丹麥王子哈姆雷特為父報仇的故事。哈姆雷特里的憂郁王子情感豐沛,思想慎密,然而其猶豫不決的性格不僅延誤了復仇的時機,并引導出更多的不幸。

此悲劇雖然取材於丹麥歷史,卻深刻揭露了封建社會宮廷內部的腐化墮落和尖銳斗爭。哈姆雷特殺死他的叔父,為父報仇,他自己卻也被叔父暗算,在與雷歐提斯的決斗中被毒劍刺殺身亡。哈姆雷特最終未能實現他重整天下的愿望,臨終前把王國交給挪威王子福丁布拉。

哈姆雷特以悲劇收場,一方面是因為宮廷斗爭的險惡復雜,一方面是因為主角的自身性格所限制。莎士比亞透過哈姆雷特的悲情與失望、苦悶與彷徨,批判了醜惡的現實,也揭示出哈姆雷特以悲劇收場的必然性。

DSC_0418.jpg

就是阿呆后面那位和藹可親的大叔,大叔好像也是這所大學教授。

月小妞OS:

我們幾位麻吉私下談天都覺得阿呆自從演了唐璜后,跟藝術界的人士接觸得很頻密。

這是好事!說不定阿呆當兵回來后,會以舞臺劇回歸呢!

哈姆雷特是復仇劇哦!說不定阿呆又可以演王子了(噗)

14/9的1碎碎唸:

今天有2個好消息:

(一)廚房今日在泰國順利上映了!祈禱杜廚師可以迷倒泰國所有階層的女士小姐妹妹們。廚房大賣!!

(二)之前被供應商停止發售的ANTIQUE日版制作特輯DVD,預定在6/11日再次發售!耶!!社長好棒哦!!(開心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