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S_01_2.VOB_000228468.jpg 

 

小月亮注:在廚房-special making DVD(DISC 2)裡的第一個單元中,洪導演將帶領觀眾們一一走訪所有在電影裡出現過的真實場景。其中包括:兩人初次相遇的博物館, 尚仁,沫來和杜磊同住的屋子, 兩人一起在雨天中約會的菜市場,杜磊買即拍即影相機的商店一角,杜磊走在大雨中的大街。。當然還包括沫來的陽傘店。

 

在介紹沫來陽傘店的單元裡,有一個小小的驚喜。

當洪導演簡略的介紹了沫來的陽傘店後(目前已變成一間服飾店),她就拿起了手機,打了個電話給智勳哦!

而且在談話中,可以感覺得到智勳的心情很好,常“哈哈哈哈”的笑出來。開朗的笑聲從電話裡聽起來,依然可以感受到他的好心情!

 

與洪導演一起走一趟圍繞著“廚房”四周的地方


H代表洪導演   JH代表智勳

 

VTS_01_3.VOB_000455597.jpg 

 

H:來,讓我們現在打個電話給智勳。

 

鈴聲短促的響起後,很快的就被接聽了。

 

H:喂~ 是我的電話把你喚醒的嗎?

JH:(睡意朦朧的聲音,帶著笑)是的,的確是你。

H:現在正是起床的時候,不是嗎?

JH:我知道,反正我就要起床了。

H:對不起,如果我打擾了你。

JH:不,沒關系!這樣很好,我也需要起床了(笑)

H:是的,你確實需要醒過來,因為我正在陽傘商店的前面。

JH:哦,我們的陽傘商店嗎?(哈哈)

H:差不多算是吧!

JH:哈哈哈哈

H:那棵銀杏樹依然佇立在這裡,旁邊還有許多商店。

JH:啊!~這樣哦!

H:但是,景物看起來雖然一如往昔,感覺依然油然而生。白色的屋子,木制的桌椅,甚至是天氣,以及當我們進行拍攝時,每逢周五必響起的音樂。。。

 

回憶至此,兩人一起大笑。

 

H:這是一份奇怪的情誼感覺。

JH:是的。還記得那間商店嗎?那時候,他們拒絕幫助我們。

H:你承擔得起“貪睡鬼”這個綽號嗎?

JH:我嗎?

H:是的,你沒有在進行電影的拍攝工作,不是嗎?

JH:(大笑)那。。。我應該繼續回去補眠才對!

H:睡美人??是不是?

兩人一起大笑

 

VTS_01_3.VOB_000451627.jpg 

 

H:還記得我們的電影拍攝過程嗎?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JH:我當然記得!首先是所有在沫來陽傘店拍攝的場景。就是在那里,杜磊決定結束兩人之間的關系。

H:你果然還記得。

JH:在那里還有和尚仁一起拍攝的場景,當杜磊決定去說聲對不起。還有當杜磊把蘭花獻給沫來的一幕。以及他們在腹部畫上紋身的畫面.

H:你說的沒錯。噢!現在你提到了肚子。你現在的腹肌是怎樣的?還保持著原本的形狀嗎?

JH:沒有,沒有真正的保持耶~增加了雙數的磅數,但是又失去了它們(腹肌)。

H:哈哈哈,我期待在我們的下一部電影裡,會出現“好的東西”

JH:哈哈哈哈。

 

H:不管怎樣,那些逝去的歲月是回不來了,對不對?雖然大部分的地點保持不變。找個時間回來散步一會兒,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回憶一下那些美好的時光。。只是突如其來的一個想法而已。

JH:你說的對~它們(流逝的歲月)是不會再回來的了。這就是為什麼,回憶總是如此瑰麗動人的,不是嗎?因為那些時光,是永遠也不可能再回溯到我們眼前。

H:是的,沒錯,你說得對。我們應該再一次重臨這里,在銀杏樹下來杯咖啡還是什麼的。。

JH:不如來個三角形的gimbab-壽司(韓式飯團,里面通常包裹著一些牛肉,蟹肉,蔬菜為餡)如何?(笑)

(小月亮注:智勳以三角形韓式壽司來暗喻電影中三人之間糾纏不清的三角關系)

 

 

H:我想,我們應該回來,在這停留片刻。當初我們會選擇這個地方,是因為這棵樹巍然聳立的樹干。這些美麗的事物依然保持不變,即使商店看起來已經有些許的改變。但,我們依然擁有那些埋藏在記憶中的回憶。而這些回憶對于我們來說,都會長存於心間,不是嗎?

JH:這是肯定的!

H:好了,你要好好休息,然后繼續努力。不要憂慮太久。

JH:別為我擔心(笑)

H:等會兒我們再聊

JH:這是當然的~耶(很有元氣的大聲答應著)

 

翻譯/截圖:小月亮(runningmoon)

轉載請注明相關資料,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