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禁止轉載,發佈去任何論壇,部落格。

一旦被我發現可以閱覽此類私密帖的朋友,私下把照片轉載給任何一方,我會刪除其閱覽私密帖的好友資格(我是認真,嚴肅的)。請大家包容一下。

因為發佈照片的部落格主人是用隱藏的方式把照片發佈在自己的部落格,所以為了尊重他,我懇請大家在我家一起分享,看看照片就好,別違反我們這道不成文的淑女協議,也別讓我作出“禁止使用右鍵”的更改功能決定。謝謝合作~(彎腰鞠躬)

 

b.jpg 

c.jpg 

我說可愛的阿呆,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啊?(噗)好啦!我知道我知道,你們是好朋友,好兄弟啦!

真好!大家都對阿呆很好!(安心的拍拍胸口)

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