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31.jpg

第一張(正面)

首先,要謝謝bippi允許我把她掃描的306補充隊文件資料的副本,發佈於我的部落格。也要謝謝這位把這份文件千里迢迢從韓國帶回日本給bippi的朋友,謝謝她的細心。Thanks, bippi ^^.

這份306補充隊的文件是bippi的一位日本朋友(去韓國送智勳入伍的其中一位幸運的日飯),昨天送給bippi的小小禮物。雖然看不懂內容,但是能夠一窺306補充部隊的文件,感覺還蠻特別的!

第一張(內頁)

 

img432.jpg

 

第二張(正面)

img433.jpg


第二張(內頁)

img434.jpg

第三張

 

img435.jpg

 

兩張頁面都印刷了資料的文件-類似介紹306補充部隊的宣傳小冊子。Q版士兵好可愛!

 

img437.jpg

 

img439.jpg

 

bippi說,這就是智勳目前呆在里面鍛煉身體的訓練場所各區分佈圖。想想這張小小的分佈圖就是智勳在努力當個好兵的地方,居然也會感到小小的幸福^^

 

img43911.jpg

禁止轉載,發佈去任何部落格,論壇。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