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BE%B8%EB%AF%B8%EA%B8%B0_Magic_Wand_by_MojoFire.jpg

了解智勳的善良跟笑容的人不少,可以看到他優點的朋友更是多如恒河沙數。他的存在對我們而言猶如強光。總是看到他開朗堅毅的一面,自信滿滿的笑容,很積極地主張自己的看法。

但是,從一開始知道他會在2010年入伍當兵開始,卻看到太多太多復雜糾結的心情。即便是我,在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去年吧!),不知怎麼了,心裡總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似惆悵,又似思念,一次次盤踞在腦海裡。

一道模糊的身影,一個熟悉的名字,常在我不經意間悠悠竄入腦海,盤踞在我的思緒。

從以前到現在,都在找尋,看看自己的身上有沒有遺留他帶給我的堅強與積極。到今天,我依然一直都還在尋找著。


今天貼了吳律師的圖片,也很自然的讓我想起之前和朋友間的對話。

我想,喜歡他的朋友想起吳律師不茍言笑的樣子,再和愛耍寶的智勳的可愛表情對比一下,都會忍俊不禁。看起來一點都不親切的吳律師(據太后的形容是:臭臉+帶塞),可是正因為他的表情是如此夠真誠,又一次忍不住地喜歡上他。

喜歡智勳不撒謊偶爾有點走神的表情,而且已經到了會不自覺溺愛的地步;欣賞智勳的生活態度,更喜歡他的背影,一次又一次一直追求他眼中閃爍的溫暖光輝。 


愛取笑他,愛在言語間偶爾詆毀他,樂滋滋的當兒總覺得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即便如此,在距離遙遠的空間裡,表現的張力卻一直有一種無法預知的堅持,可以妥協、可以退後、卻不可以放手。即使疲累,還是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嚴格說來,我完全不認識他,卻出奇地想念他。我想,是時節使然吧。

他將思念的風吹進我們的心中,我們也如實地感受到這股溫柔的微風。

愛碎碎唸之餘,總在閒聊談話間引領旁人深入一層去思考生命追逐的意義,洞悉人生最簡單的幸福。

在我這多雨的季節裡,他曾經走過的記憶,不會戛然而止。而那段酸澀的記憶在還未來得及翻新時,他的背影卻必須在這個季節中離開。當時,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一直都很希望星空下的月亮能夠讓他忘記憂慮,至少在他頭頂上的那些星星依舊燦爛,一路護送他平安歸來。

等他真的入伍的時候.,每每想起在等待入伍的當兒,太后說的一句狠話:恨不得一腳把他踢進去!我就會啞然失笑。但是隨著他踏入軍隊的日子,大家一起開始倒數的時候,時光流逝間,豬花們的對話卻總少不了對他的牽掛與憂慮。

互相的勸慰,始終磨滅不了這一份濃濃的牽絆。


昨天在看書的當兒,讓我發現了一篇很有意思的短文,我想看過後,真心牽掛智勳的朋友,嘴角都會忍不住微微上揚,泛起的微笑也會把之前的憂慮都一一掠影而過。

笑著想他

因為他不在身邊,所以非常非常牽掛。

他平安嗎?他快樂嗎?他有好好地穿衣吃飯嗎?

牽掛裡總是含著濃濃的擔心成份,而擔心難免讓人跌進深深的憂慮之中。

因此,他過得怎樣你不知道,你過得不好卻成了無法對自己否認的事實。

請相信宇宙間有一股美善的能量,當你對他充滿了祝福,這股能量就能在他身上發生正面的作用。

相反的,若想起他就只有滿心的擔憂,那麼這份牽掛恐怕也將對他產生負面的影響。

愛是心電感應,祝福是念力。所以,笑著想他,相信他很好。

有了源源不絕堅定的愛與祝福,請相信,他真的真的會很好。


傻瓜、傻瓜、我是傻瓜,你也是傻瓜,這世界愛他的傻瓜還真不少。

我祈願,你,我和一般志同道合的人,永遠做個傻瓜,去堅守那一個約定!

因為,只有傻瓜,才會默默地堅持與付出。

還好還好,和傻瓜約定的哪一天到來時,我們都不會赫然發現,彼此塵已滿面,鬢已如霜。

月小妞不會輸給在遙遠的那一端天空下努力的你,我也會努力做自己該做的事,為了要讓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我能夠笑臉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