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aa.jpg 

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再次謝謝日飯的幫忙,我把之前那篇翻譯裡大家對她感謝的留言,截取圖片給她看了。她說自己很感動大家會喜歡她所做的翻譯,也很謙虛的表明因為自己的翻譯能力有限,所有無法完整的表達出智勳原本的談話內容。

她更要謝謝大家給她機會,讓她能夠把智勳在HCP裡所說的心聲,傳達到日本以外的國家。謝謝大家!

***********************************************************************************

問:當你確定了入伍的日期後,誰是你最想見面的人?你最想吃的是什麼?

智勳:我想要繼續觀賞很多很多的戲劇和歌劇。在探索與學習的過程中,我還想欣賞更多好電影與表演藝術。

我每天想吃的食物,每一天都不一樣。現在開始,每一個我想和他們見面的人,我都開始一個一個的和他們見面了。

 

問:目前,各種各樣的人與人,以及人與社會之間的牽連關系,逐漸在軍隊裡形成了。在這樣不同層面的關系中,是否存在著各式的心理狀態?你是否有向前輩們事先請教應該如何讓自己去適應?

智勳:其實,我沒有經歷過團體生活,我沒有這方面的經歷。我的生活范圍一直都處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

當然,學校也屬于集體的生活經歷,但是它(學校)不能強迫一些應盡的任務和事情,讓人必須嚴格的去完成。在那里(學校),有的是稍微自由的氣氛。

在軍隊裡,有著意料之中很有規律的戒律,而且和現在的社會規律是大不相同的。我的年紀有點大了,因此有點擔心。因為很多我的朋友,都已經順利退伍。我從他們口中聽到的是:你必須服從每一個指示,絕對的去服從。我聽過了很多不同案列。

 

問:你有沒有想過退伍後,你的生活會是如何的?或者你覺得自己還是會繼續勇往直前?

智勳:我想是這樣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想法也可能會改變。請把這樣的想法寫下來,在日後不管通過什麼樣的形式去證明它是準確無誤的話,我會讓你把它當成是一份禮物,再送給一個人.你是不是覺得這樣很有趣?

 

問:所有喜歡你的粉絲都很期待退伍後的智勳,可以帶著嶄新的一面再次和大家見面。你是否會以一位演員的身份回歸於娛樂圈?或者你想作出哪一方面的蛻變?

智勳:你可以期待。如果所有的人都不會拒絕我,我依然是一位擁有表演欲望的演員,對我來說,演繹不同的角色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和以往一樣,我的心,在不同的場所,舞臺,甚至是銀幕上,都會與之緊緊相連。

時光依舊流逝,我依舊會努力學習著。這是我撫平曾經因為我而感到受傷的心,所作出的努力。嗯,我現在可以把一個角色詮釋得更好更恰當。即使面容沒有改變,我依然會盡力當一位大家期待中更好,更專業的演員。

我可以從大家的的想法中感受到這點,也希望可以通過這樣努力的方式,去完整的表達出我的意愿。

你可以期待我成為一位大家所期盼,經歷過蛻變後的智勳。

你們原諒了這樣的一個我,沒有對我感到失望。這些一直存在著,關懷與愛護我的心意,在過去與未來都是我最大的推動力,真的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

******************************************************************************

GetAttachment.aspx.jpg 

智勳在HCP Vol.57的簽名

請一定要幸福

我會盡我所能,努力的去完成每一項應盡的任務,克服一切的困難

期待再次和你們見面的那一天,我會擁有健康的身體與更好的體魄

我祈求所有的你們,在往後的歲月裡,一直會健康和幸福的生活著

**************************************************************************************

月小妞:我覺得最後一段話,智勳應該是說了許多雋永深奧的句子。但是我卻心有余而力不足,翻譯出來後,應該及不上他原本所說的內容中,百分之一可以動人心弦,感人落淚的程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