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p0013540511.jpg 


曾改編為日劇、日本吉永史漫畫家的人氣作品《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四位謎樣美男子在蛋糕店發生的有趣故事,2008年韓國開拍電影版!由《我生涯中最美的一周》、《幽異戀》閔圭東導演,高收視韓劇《宮》、《魔王》飾演皇太子的朱智勛、《咖啡王子》金在旭、《Skeletons in the Closet》劉亞仁和《狗與狼的時間》新人崔志浩分別扮演漫畫中的風流少爺店主、天才糕點師、拳王實習生和型男保鑣兼蛋糕店服務員,同在蛋糕店上演一段段錯摸的美味情緣。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在人物設計及造型上較忠於原著,劇情充滿的同性戀熱話,美輪美奐的甜點與蛋糕,再加上初登大銀幕的朱智勛和金在旭迷人演出糕點店的靈魂人物,還有《牧羊人之戀》的法國型男 Allen Gillet 友情容串,所以影片上畫時即引起哄動,有近300萬人次捧場,讓《Antique》成為2008年度韓國影壇中的話題之作。影片亦同時參展在2009年柏林影展非競賽組別「Culinary Cinema」,而朱智勛憑此片在第45屆百想藝術大獎獲「最佳人氣獎」。


發生在電影中的蛋糕店本身為一所西洋古董店改造而成,因此命為《Antique》。故事講述富家子鎮赫(朱智勛飾)因幼年曾遭綁架,所以自小受家人的嚴密保護。長大後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他,口才了得,又深受女性歡迎,成為風度翩翩的花花公子。由於他擺脫不了當年遭綁架的陰影,決定重新生活並開設蛋糕店Antique。店中有從法國留學歸來的出色糕點師(金在旭飾)助陣,還有失意的拳手(劉亞仁飾)受蛋糕感動後改變目標,以及鎮赫的好友(崔志浩飾)加盟,四位性格不同的美男子每天同在Antique中一起找尋生活,追求理想,直至一天糕點師的的內心隱藏秘密曝光……

故事簡介:

對甜食很厭惡,卻擅長討女客歡心的有錢人家少爺金振赫(朱智勳飾),開了一間古董蛋糕店,專屬於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清一色的男員工:無論是有「花美男魔性之Gay」稱呼,高中時曾向振赫告白慘遭羞辱的天才糕點師傅閔善宇(金在旭飾),或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酷愛吃甜食因而自願打工當學徒的前知名拳擊手楊基範(劉亞仁飾),這間Antique生意雖不好,卻始終少不了歡笑與熱鬧。

直到神秘黑衣男子─振赫的貼身保鑣,同時也欣賞著自己老闆的南秀永(崔志浩飾)出現,這才掀起一段糾結於振赫內心深處,一直無法釋懷的童年綁架陰影。在成功開發女性客源,生意開始有模有樣經營起來的古董洋果子店裡,屬於四個男人間微妙的戀愛故事也悄悄發展……

產品訂購鏈接:Antique(點擊)


產品詳情:



產品名稱: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DVD) (中英文字幕) (台灣版)


藝人名稱: 金在旭 (演員) | 朱智勛 (演員) | 閔圭東 (演員)



推出日期:2010-08-27


語言:韓語


字幕:英文, 繁體中文


製作來源地:南韓


制式: NTSC


屏幕比例:1.78 : 1


音效資料:Dolby Digital 5.1


影碟格式: DVD


區碼: 全區碼 


片長:111 (分鐘)


重量(連包裝):120 (g)



YesAsia 產品編號:102313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