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jpg 

 

來源:http://gb.cri.cn/27564/2010/11/08/1326s3047019.htm

 


金賢重樸有天金在中朱智勳日韓最紅人20強


國際在線娛樂報導

由國際在線娛樂頻道舉辦的“全球娛樂熱勢力2010最紅人網絡評選活動(專題)”日韓的入圍投票已經結束,最紅人決賽的明星名單已經產生,他們是:金賢重、樸有天、金在中、朱智勳、ss501、東方神起、金俊秀、李俊基、宋慧喬、少女時代、金希澈、李勝基、super junior、尹恩惠、山下智久、李秉憲、金範、全智賢、wondergirls、玄彬。



    與2009年相同的是,金賢重、宋慧喬依然人氣極高,略有不同的時,東方神起的三子以個人身份入榜,人氣火熱程度立現,而沒有了韓瘐的SJ,在內地也仍然受到歡迎。少女星代、wondergirls今年竄紅的新生代偶像組合也有著眾多粉絲的支持。 20強中,韓星占絕對優勢,只有山下智久入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