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jpg 

這篇報導的重點是公司老闆~裴勇俊先生,因此省略了一些關於股價上落的經濟資訊報導。但是大部分有比較詳細的說明了一些公司情況, 可供大家參考。


  【此報導時間為2007年】轉自中國經濟網綜合


從上月底開始,韓國證券市場一隻瘋漲的股票幾乎吸引了所有韓國媒體的關注。

  這只代碼為054780的股票連續12個交易日封於漲停,直到當地時間46日才有所收斂,但當日漲幅仍然達到了驚人的12.05% 而在這隻股票的背後,則是韓國超人氣巨星裴勇俊。

  裴勇俊持有KeyEast公司1447000股,佔37.5%的股份,當初收購價格約為90億韓元,合每股6350韓元。

裴勇俊所持市值幾乎以每天15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億元)的速度在增值,以46日收盤價計算,他所持有股票的市值就連翻14倍達到1251.655億韓元。 327日結束停牌第一天收盤價29200韓元,此後就是連續815%的漲停,停牌前還有4個交易日的連續漲停。 

46日收盤價86500韓元,以這個價格計算,公司市值達到3337億韓元,停牌前公司市值僅為122億韓元。 

054780是一家名為KeyEast的韓國娛樂傳媒公司,320日,裴勇俊正式斥資90億韓元獲得KeyEast37.5%的股份,成為其第一大股東,僅僅2週後,以46日收盤價計算,他所持有股票的市值就連翻14倍達到1251.655億韓元,就娛樂文化相關產業財富來說,他已超過原先的首富IHQ大股東鄭訓卓和Phantom大股東金準範,成為韓國娛樂界第一富豪。

新公司將更名為KeyEast,其中裴勇俊個人出資90億韓元,以37.5%的股份(144.7萬股)成為公司的第一大股東。 新成立的KeyEast將同時進軍文化娛樂以及傳媒兩大領域,目標是成為像AOL時代華納和迪士尼那樣的娛樂多媒體巨頭。 

323日,裴勇俊正式成為新成立的KeyEast股東的那一天,他旗下的BOF經紀公司一名官員對媒體表示,裴勇俊與孫正義合作之初,雙方就在擴大韓國文化影響力這一目標上達成了共識,而現在這一目標就將由新成立的KeyEast公司來實現。

對於目前韓國電影配額減少的現狀,新公司將以興建小劇場鼓勵放映獨立電影的形式做出實質的貢獻。

裴勇俊當老闆的BOF經紀公司,現在已經成了裴勇俊新公司KeyEast的子公司,旗下的一線藝人 除了他還包括蘇志燮和沈智浩。 

在韓國,裴勇俊的BOF公司被認為是最接近好萊塢管理模式的經紀公司,最關鍵的一點是,他作為老闆卻不會干涉具體的經營業務,這些都會交由職業經理人來管理。

  去年一年BOF的總收入達到了440億韓元,裴勇俊作為大股東獲得的收益將不低於200億韓元。

45日,BOF宣布與目前韓國人氣最旺的新星李娜英簽下經紀合約,這也預示著BOF擴張的開始。 由於此前BOF旗下一線藝人蘇志燮、沈智浩以及裴勇俊都是男星,自己投資影視選擇女主角時都還得看別人臉色,所以此次與李娜英簽約只是一個開始,BOF計劃今後再簽下幾位一線女星,使得女星的實力也能夠與旗下男藝人相稱。 

調查結果顯示,在知名藝人中,持有股票金額最多的是裴勇俊。 14日,財經界專業網站財閥.COM”報導稱,以13日的收盤價為標準對藝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價值進行統計的結果顯示,持股金額超過10億韓元的藝人總共有5名。 

以當天的收盤價為基準,裴勇俊以1548000萬韓元排列在第1位,成為藝人當中最有錢的股票富翁。 

裴勇俊現在持有娛樂公司“Keyeast”,股票438102股(持股率34.6% 

人氣組合少女時代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的最大股東李秀滿的股票市值達到129400萬韓元,排列在藝人股票富翁的第2位。 

李秀滿現在持有SM娛樂股票4301542股(26.75%)。

韓國柯斯達克上市企業“Jtune娛樂的主要股東之一、人氣歌手RAIN(鄭智熏)緊隨其後,持有股票的市值達到368000萬韓元,排列在第3位。

藝人股票富翁第4位和第5位是申東曄和姜鎬童,股票市值分別達到161000萬韓元和143000萬韓元。


KEYEAST韓國娛樂公司
簡介:
KeyEast是一家演藝人經濟公司。
199610月成立之初和2004年都變更過商號,直到20063月從開始使用現如今的商號“KeyEast” 主要商業為版權和肖像權商品的出售和娛樂商業等。 
-----200612KeyEast公司通過日本證劵開始貿易交往
----- 20084月在日本設立DA子公司。
------ 2009年1月與OLIVE9公司簽訂共同合作協議。


種類:經紀公司
代表人:申必順、梁槿煥
成立日期:1996108
企業形態:外部監事法人
所在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清潭241-2金霞大廈16
主頁: www.keyeast.co.kr
負債總計:86362009
KEYEAST旗下的代表藝人有裴勇俊、李娜英、崔江熙、李寶英、李智雅、樸藝珍、金賢重等。



KeyEast相關新聞:
以裴勇俊為最大股東的日本keyeast公司進軍電視傳媒業。 
Keyeast的日本下屬公司數碼投資最近獲得了日總務省的批准,組建起專業娛樂電視台DATV
DATV是專門報導亞洲知名明星及演藝界動向的娛樂新聞、介紹亞洲人氣電視劇的娛樂專門頻道,將從101日起通過日本的衛星進行播送。
同時,Keyeast最近結束了進軍日本的日常操作,通過評價和DA合併之後的持股法等,半年的純收益達95億韓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