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7 jan 02.jpg 

 

現在是休息時間,但是眼皮很沉重...........

因為昨晚太high,幾乎不成眠,報應馬上就來了,現在連坐著,我的眼睛都幾乎睜不開來。

只好找機會溜到這裡寫一寫東西提神。


外面的雨很大,冷冷的...

很難得這樣煩人的雨天,居然沒有讓我湧起想揍上面這位愛雨天的帥哥一頓的念頭。

雖然四周圍的空氣很冷,但是心底的溫暖從昨晚到現在依舊未消散。


不知道怎麼形容,當知道臭阿呆收到禮物時露出的喜悅的表情和頻頻道謝的樣子,

我就是很開心啊!而且是打從心底深處的愉悅起來!

我偶爾還真是傻傻的,一點點臭阿呆的“動靜”都可以牽動我本來還蠻“冷”的神經線。

(OS:太后應該會推我的頭說:冷?你明明就是一個“恰”女人,衝動又愚昧~嘟嘴!)


呵,連幻想這個真實發生過的阿呆收禮物的畫面,我都可以這麼自得其樂,

要是有“照片”拍下那瞬間又萬幸被我拿在手中細細“品嚐”,

我看我的嘴巴應該會不停上揚,猶自笑開了懷而不自覺 >_<

 

套句不好聽的話:知道他好好的活著,快樂的生活著,就好好哦!!

 

在旁人眼中看來,我們的行為應該是很可笑的, So what  !  

花錢送東西給一個完全不認識自己的人,而且是在對方連送禮人姓啥名誰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幾乎一擲千金(OS:有沒有這樣誇張?)地把錢砸下去。

 

我想,可笑或許,但是快樂仍然。

Doing what I like is freedom ; Liking what I do is happiness.

做我(我們)喜欢的事是我們的自由;喜欢我(我們)做的事是我們追尋的幸福。

 

每個人做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追尋自己想得到的快樂。

Because of him,in my heart, there is a kind of soft warmth that can’t be expressed with any choice of words.


至於那些魑魅魍魎,滾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