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新加入、已經加入許久或未曾加入好友的朋友,一直對於“好友”劃分這個問題提出許多疑問。再次說明一下:

 

PIXNET加入好友的系統為:

1)先點擊對方“加入好友”的邀請欄目後,必須再等待對方的核准,方可成為對方好友名單中的一員

2)對方接納您為好友後,由部落格主人自己決定應該把新加入的好友劃分為哪一個組別:

 

以我的部落格為例子的話:

1h.jpg 

共有好友58人,我又把好友們各自劃分為9個組別,每個組別可以看到的帖子的權限各自不同。

即:

1)或許好友A看得到組別(一)的帖子,但是在登入後卻發現自己沒有權限看到其他私密帖子,則代表好友A只擁有組別(一)的權限。

 

以此推論,各個組別可以看到的私密帖子全然各異。

 

2)每個組別的好友名單各自不同,帖子的劃分也各有所異。組別劃分的遴選方式,屬於我個人的隱私,無法公開說明,抱歉。

 

3)無法看到特定私密帖,不代表我已把您刪除好友。

同時,我的部落格真的沒有什麼大秘密,請大家不要懷疑這一點。一般被我設為私密帖的文章,只是屬於一些不方便公開的朱智勳訊息/照片。

不方便公開的理由很多,期間就發生過韓飯不止一次來部落格要求我把一些轉載的照片給刪除。為了避免觸怒韓飯造成粉絲間的不愉快,所以我才會選擇把一些特定內容的訊息、照片以私密的方式發佈。有去逛日韓飯部落格的朋友,應該也會發現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以這種方式發佈這類的智勳訊息。

而這些資訊,在其他的論壇或粉絲的部落格,應該也可以找得到。若真的是屬於“天大”的秘密,我也不會貿貿然在部落格發帖,我會自己把大秘密吞下去,死也不會說出去的啦~以免遭到殺身之禍。

關於此類好友問題的疑問留言,下午我會再各自解答,請有此疑問的好友先撥出時間看看這篇解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