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jpg

edited (編輯)by~runningmoon

 
最近找到的“寶貝”之一。當年、之後的2年.....也算是被我“遺漏”了很多年的花絮圖。(OS:是有那麼誇張?很多年!)

就....看著那個時候忙著演出《唐璜》,臉上明顯流露出疲憊之色的阿呆,和現在這個朝氣勃勃、英姿煥發的大頭兵阿呆....

很不甘願的承認:原來,阿呆還真的有越活越年輕的本事(瞪)

雖然這個造型的阿呆一直被太后鄙視為“老氣”(對太后OS:還不是因為你的阿璜,阿呆才變成這個“老樣子”),

but月亮我從那當年第一眼看到,卻一直都很偏愛”老阿呆“~(OS+2:哪有老?再老也老不過某人狂愛的阿璜)

(低頭默默承認)好啦,我承認,若和旁邊那位年輕的高個兒帥哥排排站一起(還好如今是阿呆的同門,也是年輕小師兄+花美男的那一位,是站另一邊~),

阿呆看起來的確是老了一點。

BUT(極力澄清)這不算“老”,這叫做“”成熟男人所散發的魅力+氣質(畫圈圈)

j2.jpg

 

 

j3.jpg

 

 

j4.jpg

 

 

j5.jpg

 

 

j6.jpg

 

 

j7.jpg

 

 

j8.jpg

 

 

j9.jpg

 

 

j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