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OF DAYS  チュ・ジフン JU JIHOON - YouTubeSnips.mp4_000116850.jpg

 

 

BOOK OF DAYS  チュ・ジフン JU JIHOON - YouTubeSnips.mp4_000118085.jpg

 

 

 

BOOK OF DAYS  チュ・ジフン JU JIHOON - YouTubeSnips.mp4_000119219.jpg  

Lucky的MV一直都有撼動我心的魔力。特別是近幾年,越發覺得她剪輯和製作MV的功力日漸精湛!

隨著她剪輯的精彩MV,配上悅耳的BGM(我們2隻都很愛Enya的歌曲),再加上MV裡一段段智勳的過往、電影/電視劇裡的精華片段,

不期然地心底就會“哇的一聲,”!

原來我們和他一起走過了這麼多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一一嚐盡~

走到這一年,不止是智勳本人(若他有機會觀賞這MV),我想我們每一位在回顧MV裡過往的片段時,心裡一定都頗有感觸。

 

請細心的留意,MV裡每一段的片段在畫面的左邊,都有屬於智勳那段日子裡詳細的備註資料.

 

謝謝Lucky分享了那麼棒的MV!在迎接智勳退伍的倒數這第二天,帶給我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這位男士,記錄著我們每一位的人生旅程的書籍中,當中都有著不止一次的交錯縱橫線。

這樣的“相遇”,是難得的珍貴!

 

 

 

BOOK OF DAYS  チュ・ジフン JU JIHOON - YouTubeSnips.mp4_000084851.jpg

 

 

 

BOOK OF DAYS  チュ・ジフン JU JIHOON - YouTubeSnips.mp4_000091491.jpg  

 

Book Of Days (Enya)


One day, one night, one moment,

一日,一夜,一刻時光,


my dreams could be, tomorrow.

或許,我的夢想就會實現,


One step, one fall, one falter,

一進,一退,一點動搖


east or west, over earth or by ocean.

東方或是西方,橫跨地球或海洋


One way to be my journey,

每一道途徑都是我人生的旅程


this way could be my Book of Days

每一道軌跡都是我走過的人生歷練


No day, no night, no moment,

日夜星辰轉換,時光的飛逝


can hold me back from trying.

都無法阻擋我停下躍躍欲試,勇往直前的腳步


One flag, One fall, One falter,

一點曙光,一次失落,一點顫抖,


I'll find my day may be far and away.

我一定會找到屬於我夢想的那一日,或許在哪遙遠的一方


Far and Away.

遠遠地



One day, one night, one moment,

一日,一夜,一刻時光


with a dream to believe in.

懷抱著夢想終究會實現的意念


One step, one fall, one falter,

一進,一退,一點動搖


find a new earth across a wide ocean.

在廣闊的海洋中找到新的領土


This way became my journey,

這樣的方式,就是我所選擇的人生旅程,


this day ends together, Far and Away

遠方,晦暗的日子在我們一起的堅持下,一定會結束


翻譯:小月亮(runningmoon)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