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11接到MELODY的email,信中她提及自己即將踏上首爾之行,此行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親自去迎接智勳退伍。

MELODY希望我可以向認識的韓飯和日飯們預先探知智勳退伍當天的確切地點,以及自己該如何前行的最簡單途徑。(注:當時智勳退役的地點並沒有正式的被公佈)。

 

因此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僥倖心態去拜託주태공 Ssi和幾位認識的日飯,希望可以掌握更準確的“內幕消息”。

很幸運的是,日飯們和某大媽都第一時間告知我退伍的地點,但正確的退伍時間還不能確定,某大媽和日飯都答應一旦消息被肯定後,會第一時間通知我,再請我轉告MELODY。

 

在這一來一往的email聯絡後,某大媽和日飯也的確在往後的幾天陸續透露出更多的訊息,非常感謝她們的援助,讓我不負MELODY所託~

比較特別的是,熱心的某大媽甚至還把MELODY應該怎麼去到退伍地點的韓文寫下來,交代我囑咐melody,到時候她人上了計程車,可以直接把地址拿給司機叔叔看就OK了。

畢竟要講嘰里咕嚕的韓文,對韓文完全一竅不通的我們來說,是頗有難度的。

 

考慮到或許有突發的狀態,所以某大媽還很貼心的把MELODY應該對司機叔叔說的韓文用譯音的方式寫下來,以防萬一;同時她也提供了那個位置的地圖以及應該怎麼順利抵達的最快捷方式。

這裡要贊大媽,心思細膩的她連在清晨出發後預計早晨路面交通流量狀況後應該會抵達的車程時間,她也準確的幫我們計算好了!

最讓我和melody感謝的是,大媽還毫不猶豫的把手機號碼給我,請我轉交給MELODY,請MELODY在當下若需要什麼幫助時,務必聯絡她,她一定會盡力給予MELODY幫助。

 

在MELODY已經帶著滿滿的信心飛到韓國後,智勳退伍的地點卻又更改了,주태공 SSI也很夠義氣的第一時間通知我,又再把那個地點的韓文地址寫下,讓我在十萬火急的情況下飛鴿傳書通知人在韓國的MELODY....

一切就緒後,我也就抱著祝福的心,期待MELODY可以順利達成心願的同時,也一再拜託MELODY和주태공 SSI會面後,一定一定要幫我當面對某大媽深深鞠躬道謝!

 

以下為MELODY首爾行之迎接朱智勳退役後即的PART 1~

 

Slide1.JPG  

 

Slide1.JPG  

 

Slide1.JPG  

 

Slide1.JPG  

月亮注:為啥MELODY會這麼說?因為當MELODY第一時間跟我報告這些點點滴滴時,我也是即刻想知曉關於某大媽的音容外貌,之後才“假意”請MELODY告訴我朱智勳這傢伙真實的外貌和聲音,到底和我們通過熒幕上看到的有何不同之處(噗)~沒想到MELODY跟我的想法差不多一樣耶!

 

喂!(被圍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