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ge 1.jpg 

 相似處(一):很斯文有禮的喝水


我很無聊吼?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看到朱智勳出席《DOCTOR ZHIVAGO》的媒體記者會時,腦海馬上浮現2007年他出席《魔王》媒體記者發佈會的樣子(眨眼)

然後照片越看越多,越發現他有很多小動作和擺pose讓媒體拍照時的站姿,都和2007年也是闊別媒體許久的吳律師有太多太多相似的地方啦~

OK~還是要作弄他一下,除了動作姿勢很相似,其他的....就會發現,朱智勳真的真的真的成熟長大了~英俊的臉容終於添上幾許風霜的痕跡....歲月不留人(噗)

 

當然,帥度絕對絕對是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有增無減!

 

merge 8.jpg   

 

相似處(二)訪談時隨性的比起纖長的美指

 沒錯沒錯,這傢伙的手指真的比多數女人還纖長,但絕不娘娘腔~

 

merge 6.jpg 

 

相似處(三)燦爛迷人的笑容。


其實很難得看到他露齒而笑。他有捂著嘴巴“噗嗤”笑出來的習慣(毆),再不然就是把潔白的牙齒藏起而微笑。

是說越看越覺得男人當兵後怎麼就是莫名其妙會多了一股英姿煥發的神氣?

好啦~不是莫名其妙渾然天成,是經歷了幾許血淚所累積而成的氣質!

 

 merge 5.jpg  

相似處(三)掩著嘴巴+低頭望著桌面而笑


吶吶吶(指)我上面說的就是這個意思!(指)

通常這種情況會出現在他被問及會讓他害羞的問題(敲桌子)。

只是2011的朱智勳,魚尾紋比較多了耶(逃)

 

merge 4.jpg   

 

 相似處(三)微側一旁的站姿


OK~專業的頂級MODEL是自然而然不經意就可以擺出這樣的姿勢。唯一....我發誓2011年《DOCTOR ZHIVAGO》記者會上唯一真的會讓我覺得有點看了不順眼的地方,就是那條花樣略顯繁複的領帶。

老實說,這條領帶的布料其實和東南亞(馬來西亞)很出名的蠟染布料“batik”看似一樣。我絕對沒有貶低這條領帶價格的意思。(用力搖手)

開玩笑!BATIK這種布料不便宜的吼!尤其是布料上的花紋是一筆一畫細心手繪上去的。當然,他這條領帶貌似也是貴檔的貨色好不好~

 

可能...就代表從此之後朱智勳的人生,絕對是繽紛燦爛如領帶的花色一樣,晦氣永遠遠離他(撒鹽)

我的意思就是說:吳律師當年的那條全黑色的領帶,剛好就暗喻了劇中他悲慘無色彩的人生(趕緊轉移話題)

 

merge 3.jpg  

 

相似處(四)很嚴謹的面容


不是臭臉哦~朱智勳是很有禮貌的小孩,這個樣子的他,只是有一種讓人肅然起敬的感覺。其實他只要不笑就有這種效果,一笑就傾城(噗)

但這也還好,因為其實他的嘴角是有微微上揚的。

要看真正臭臉的朱智勳,去欣賞《魔王》最貼切了(遞DVD)

 

merge 2.jpg 

 相似處(五)拿著麥克風很親切回答媒體提問的方式


 本來以為蓮花指頭會出現哩......  還好沒有,哈~

說真的,看到今天的朱智勳與一些媒體所問及他的問題時,覺得智勳多了一份自信,非常的落落大方回覆了媒體多方面的提問。

當然當他談起426事件時,智勳還是以很認真的口吻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鄭重道歉。

ANYWAY,誠實與勇敢的孩子是該被疼惜的。媒體今天的報導都很正面也很寬容,謝謝他們,沒有模糊了今天記者會的焦點。

但是看到關於他回答對於女朋友這方面的問題時,我真的笑了出來~

주지훈 !Never surrender !!!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