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14294830589_1.jpg  

据悉,朱智勳將通過電影《我是王》回歸大銀幕。


朱智勳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的申部長表示:“18日晚朱智勳最終敲定出演電影《我是王》。

由於身體原因辭演音樂劇之後一直積极接受治療,並重新開始選擇复出作品。通過認真考量,認為《我是王》在所有從退役之前就開始挑選的作品中,最能充分展示朱智勳其間的思考和努力,因此決定出演該片。”



他接著說道:“在尚未完全恢复健康的情況下敲定复出作品,另外一個原因是為了減輕粉絲們的擔憂。目前,朱智勳正在積极接受治療,希望能盡快以最佳狀態面對觀眾。”



影片《我是王》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世宗大王在成為國君之前與街頭乞丐互換身份,出入市井接触百姓和經歷社會的故事。該片由曾執導《老師金奉斗》、《郡守和里長》等影片的張圭成(音)擔綱導演。朱智勳將在這部作品中一人分飾兩角,穿梭於國王与乞丐兩個“天壤之別”的身份,展示多年厚積薄發的演技。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