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瑞士的「FREITAG」

最早推出環保袋包的是瑞士的「FREITAG」,該品牌於1990年代初開始製造以卡車車篷為材料的袋包,並於世界廣泛銷售。

自瑞士的Freitag, 使用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回收卡車用帆布, 可說是向環保看齊的先鋒, 由卡車帆布製成的包包, 防水耐用, 作為everyday messenger, 絕對是最佳選擇。

 由於採用回收的材質, 所以每個包包, 身上都有陳舊的風霜印記, 完全沒有使用新包包會擔心弄髒的困擾, 可以毫不猶豫的虐待他, 也不會覺得心疼。

另一各特點為每個包包都是手工去裁切, 不同的帆布有不同的圖案, 裁切不同的位置, 所以每個包包可以說是one of a kind,每個都是uniqe 獨一無二, 絕不用擔心會有撞包的問題。

 

與智勳所用的其他同款式但顏色有點不一樣的FREITAG包包

 

30916892.jpg  

 

 

sufrside6_kenshop.jpg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