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897919_295427  

朱智勳回歸影壇的首部作品《我是王》近期引發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影片還吸引了白允植、金秀路、邊錫峰、李荷妮等演員的加入,華麗的陣容令人十分期待。

影片已於3月2日開機拍攝。

 

《我是王》是朱智勳,時隔三年的回歸之作。此前他曾在MBC電視劇《宮》中扮演了王世子“李信”一角,並因此人氣大漲,而在新古裝作品《我是王》中,他扮演的“忠寧大君”將展現一個謹慎而柔弱的世子形象,演技變身十分吸人眼球。

而在此前的影視作品中以壓倒性的氣勢贏得不少觀眾喜愛的白允植將在影片中扮演吏曹判書“黃熙”一角,為影片增色不少。 

“忠寧大君”的近身護衛武士“黃久”和“海久”將由金秀路與林元熙扮演,具有強勢權力在身的領議政(相當於總理)“申益”一角則將由邊錫峰扮演,老戲骨朴英奎則將扮演李氏朝鮮的太宗大王一角。

給力的配角卡司令影片的可看性大為增加,而影片中的爆笑情節也有了保證。

 

李荷妮將在片中扮演接受一個賤民的愛情的貴族小姐“秀妍”,在MBC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童星金素賢將在影片中扮演傾心於“忠寧大君”的奴婢。

影片《我是王》講述的是突然被冊封為王世子的忠寧大君在即位儀式之前突然發現民間有一名乞丐與自己長相十分相似,兩人在互換身份後世子來到民間體會民情並感受市井生活的故事。

影片導演張圭成曾經拍攝過《老師你好》、《神父教育》、《郡守與里長》等電影,對於喜劇電影的掌控能力獲得了業內人士的肯定。影片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上映。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