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560_12661634_0  

 

這個活動目前已經圓滿結束,但相關的後續報導則還在醞釀當中。

上個星期,從好友日飯口中獲知with love團隊在探班活動當天,以及活動籌備當中,她們陸陸續續面臨了許許多多“匪夷所思”的阻擾後,仍舊能夠憑著一股屹立不倒的決心、滿腔的熱情與堅韌不拔的勇氣,一一順利解決所有問題並成功達成此次親臨電影攝影現場的探班+送禮活動後,我非常坦誠的跟日飯好友說:“你們的努力,實在讓我佩服至五體投地”!真是了不起。我本人是絕對做不到這種程度的啦~

日飯好友身在韓國時也陸陸續續地跟我透露了一些當天和這位殿下見面時的細節,一些和殿下本人交流時發生的細節,非常的逗趣!

詳細情形請靜待with love團隊在本身的部落格裡一一向大眾公佈哦!

但請大家不必擔心,小小透露一下,目前這位殿下的精神、身體狀況與心情都非常的好哦!

 

source from:http://blogs.yahoo.co.jp/party_0516/

Thanks for sharing ^^

 

 

img_297560_12661634_1  

這是由with love團隊的其中一員LUCKY小姐設計的T-shirt,從當中挑選一款設計後,就是準備送給電影團隊所有組員的其中一份禮物之一。

 

img_297560_12661634_2  

 

T-Shirt的完成品

img_297560_12661634_3  

T-Shirt胸前印製了:2012 The movie on buzz!!!(2012年的電影熱門作品!)

 

img_297560_12661634_4  

T-Shirt的背面設計

 

img_297560_12661634_5  

 

 

img_297560_12661634_6  

T-Shirt完成品(有著各別的尺寸),再裝入IKEA的專門護衣袋中

 

img_297560_12661634_7  

準備好,可以出發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