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R20120416010300005_01_i

 

日本的SPO公司最近通過其正式官方主頁(www.cinemart.co.jp)宣布,從5月5日到至18日的這2週期間,將於六本木的cinemart舉辦2012年的“朱智勳特別節日”(特別電影放映活動)。

主辦單位方面宣佈,去年11月退伍的朱智勳的生日是於5月16日,為了與日本粉絲們一同歡慶朱智勳的生日,特地主辦此活動的特別儀式。

這段期間,Cinem@rt將特別放映由朱智勳主演的電影作品《西洋古董洋菓子店》和《廚房》。

 

特別電影放映活動官方主頁:http://www.cinemart.co.jp/theater/special/jihoon2012/

 

譯文出處:http://news.nate.com/view/20120416n03545

 

相關文章:http://runningmoon.pixnet.net/blog/post/37281966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