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ile  

這個視頻是從쥬바 (kona867)  的部落格裡找來的。

之前發過一張帖子,也是由這位쥬바 (kona867)  上傳到他的部落格的關於《我是王》的拍攝花絮:

http://runningmoon.pixnet.net/blog/post/37429242

今天這個視頻則是在12-5-2012被쥬바 (kona867) 上傳到部落格的。

有點驚人的爆破場面是於11-5-2012年拍攝的。觀察了許久,看到視頻裡參與拍攝的好幾位官兵身穿的服飾和之前貼出來的《我是王》官兵服飾是一樣的。

除了我圈出來的這個造型,也包括身著紅色大袍子官員出現在視頻裡,

所以...我想..這應該就是《我是王》的拍攝花絮吧?

因為쥬바 (kona867) 在帖子註解中沒有直接說明,所以我只好當這視頻真的是了.......................


 source from:쥬바 (kona867)  

Thanks for shairng ^^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