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1  

這首歌其實是一個待嫁的幸福女人在教堂裡望著即將與自己結伴一生的心愛男人時,深情的對著他吟唱的幸福歌曲。

但我卻覺得不一定要把歌曲的意義只籠統的定義在只能夠表達即將成為人妻的寓意這方面。

 

七公主的個人部落格裡放上了這首歌,初聽見時也覺得蠻奇怪的~噗

畢竟朱智勳還沒有結婚唄~等將來他結婚時,相信他幸福的妻子一定會對著他高歌這一曲的!

 

所以,相信七公主放上這首歌時的心情,應該是想到了在經歷了過去種種的智勳和粉絲們,

彼此對對方那份真摯的關懷,對彼此由衷的祝福,還有彼此之間那份堅守的承諾,至今都能夠無怨無悔的站在從未“游離”的位置上,繼續為彼此加油的心情!

 

看到智勳在經歷了風風雨雨後,終於都走到了今天,

相信粉絲們心中那份對過去的感慨,以及對未來無數個新明天的幸福感,都很符合歌曲中歷經了過去種種,如今卻能夠以感謝的心情去迎接嶄新未來的喜悅感,

這樣的心情,相信你我都有過的,不是嗎?

 

再也沒有悲傷,只有喜樂,我們的都願意陪他一起繼續往前走!

 

jh2   

 

 

 

jh3  

 

 

 

jh4  

 

 Two Word....這兩個字是什麼呢?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I DO~我願意

不要想歪,不是結婚時才可以用I DO(我願意)的哦!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