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4

 

《我是王》記者探班朱智勳不懼與李秉憲撞角色對於有媒體將自己的新片與李秉憲的同題材電影進行比較,朱智勳回應稱自己沒有壓力。

更值得關注的是,朱智勳與李秉憲都是首次出演古裝電影,並在片中一人分飾二角。

 

6月3日,朱智勳主演的古裝電影《我是王》在首爾市鐘路區慶熙宮舉行了記者見面會。

 

當有記者提問朱智勳此次與李秉憲同時挑戰演藝人生的第一部古裝戲有何感想時,朱智勳回答稱:“兩部電影的戲路完全不同,所以我絲毫沒有壓力。”

朱智勳將在電影《我是王》中扮演風格完全不同的兩個角色,一個是非常聰明但卻總缺根筋的王世子,另一個是非常講義氣但是單純又無知的下人。

 

李秉憲則將在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中扮演光海君與假扮國王的賤民“夏善”兩個角色,在影片中,光海君發現了外貌與自己極度相似的賤民“夏善”之後,引發了一連串令他從假扮國王到成為代理國王的故事。

 

當天的記者會上,朱智勳還表示:“假如兩部電影的戲路相似的話,那麼我可能會有非常大的壓力,但是這兩部片子的風格完全不同。與其是擔心和李秉憲前輩的新片做出比較,我對於自己在新片中的喜劇演技以及角色性格的塑造上倒是花了不少時間。”

 

朱智勳還透露稱,一般一人分飾二角的影片中,大部分的戲份都放在其中的一個角色上,但是我們這,部新片的兩個角色戲份都是持平的,因為戲份太多了導致他根本無暇去思考別的事情。 

 

《我是王》講述的是世宗大王在成為國君之前,與街頭乞丐互換身份,出入市井接觸百姓和經歷社會的故事。同時該片也是朱智勳在吸毒醜聞被曝光之後,時隔三年的回歸之作。

 

此前他曾在MBC電視劇《宮》中扮演了王世子“李信”一角,並因此人氣大漲,而在新古裝作品《我是王》中,他扮演的“忠寧大君”將展現一個謹慎而柔弱的世子形象,演技變身十分吸人眼球。

 

預計該片將於今年暑期檔在韓國上映。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