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朱智勋新片曝皇帝乞丐双角色海报_影音娱乐_新浪网-192552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記載了朝鮮歷史上最為鮮明的君主之一世宗大王不為人知的秘密故事的影片《我是王》,今日(28日)公開了主演演員朱智勳、白允植、金秀路、邊錫峰、李哈妮等8張海報,各種獨特的姿態引人視線。

 

在劇中一人飾演兩角的朱智勳分別以懼怕登上太子之位的三王子忠寧和與忠寧長相十分相似的奴隸德七(暫譯)兩種完全相反的姿態亮相。

公開的照片裡,朱智勳身著華麗服飾卻光著腳丫手拿大勺子的樣子十分滑稽可笑,好似有某種缺陷的太子。

 

而身穿一身落魄的奴隸服飾,一隻腳抬起坐在華麗寶座上的傲慢姿態讓人好奇不已。一夜間王變成奴隸,奴隸變成王,身份互換後的兩人荒唐可笑的命運吸引了眾人的眼球。

對於身份互換後的忠寧和德七都有非常懼怕的人物,即黃熙(白允植飾)、申益(邊錫峰飾)、太宗大王(朴英奎飾)。

照片裡的白允植身著一身白色學者服飾,慈祥的笑容展現出學識淵博的清廉學者姿態。

邊錫峰一臉狡黠奸詐的表情配以深紅色的官服,展現出集強權於一身的霸氣和野心。

而雙手握拳擺出極度憤怒姿態的朴英奎,展現出強勢而易怒的王者風範。

 

此外, 拼死努力想要將忠寧和德七的身份重新換回原位的三人,海久(林元熙飾)、黃久(金秀路飾)、秀妍(李哈妮飾)等獨具一格的姿態引人視線。

近日在SBS《紳士的品格》中以浪漫穩重的演技深受喜愛的金秀路,在該劇中展現出狡猾而又搞笑的一面。

照片裡的金秀路瞪大了眼睛好似在吹口哨,一手握拳一手持劍掐著腰的姿態讓人看了不由得發笑。

林元熙雙手握拳一臉嚴肅的表情展現出實力派武士的英勇氣概。

而身兼美貌與智慧的大家閨秀李哈妮,一身華貴的服飾展現出端莊優雅的姿態。

 

據悉,韓片《我是王》講述的是突然被冊封為太子的三王子忠寧在即位儀式之前與同自己長相十分相似的奴隸互換身份後來到民間體會民情並感受市井生活的故事,該片將於今年下半年上映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