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韓國影片《我是王》公開了宣傳海報。公開的海報中,因為外貌長得一模一樣,一夜間身份發生轉變的奴婢德七和王世子忠寧,身穿破舊衣服,宛如乞丐的他和儀表堂堂的皇室君臣的鮮明對比,十分引人注目。

身穿破舊衣服、手上卻拿只有皇帝才能戴的翼善冠帽子的乞丐,果真是奴婢德七,還是逃出宮的王世子忠寧,引發人們的好奇。

 

對於忠寧和德七身份改變一事絲毫沒有察覺的太宗,眼神中透著對乞丐的無限信賴;黃熙看到落魄乞丐一副心寒的表情;申益看到跟自己熟悉的王世子判若兩人的樣子感到十分混亂,三人不同的表情,頓時引發人們對劇情的好奇。

仿佛知道乞丐背後的內幕一樣,既滿臉焦躁不安又看起來有些不自然的海九和黃九,他們跟護衛武士的樣子也形成對比,引人發笑。

 

另外,電影《我是王》講述了一夜間身份發生轉變的王世子和奴婢的故事,該片將於8月份首映。

 

新聞來源:韓星網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