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麻藥事件和入伍等沉寂了5年的朱智勳終於帶著新劇出現在觀眾面前,今天《五根手指》劇組公開了他和幾位主演閱讀劇本的花絮照,據悉朱智勳為了更突出身材和體格,一周苦練後減去6kg,成功瘦身,重現模特身型。

 

SBS正在籌備的新周末劇《五根手指》7月3日在SBS製作中心內舉行了演員們首次碰面的劇本閱讀會,瘦了6kg的朱智勳登場最搶鏡,讓工作人員都讚嘆不已。

 

該劇其他的主演包括蔡時娜、朱尚旭、含恩靜、趙敏基、羅文熙、車華妍等等也一一亮相。

已經5年沒有拍攝劇集的朱智勳雖然壓力很大,不過他也只是對媒體輕輕說了一句“會用心投入拍攝的。”以表回歸的決心。

而他在現場對後輩也非常關心,和含恩靜對戲時二人還雙目而視,努力培養出默契。

 

童星出身的含恩靜近年曾在《仁粹大妃》、《Deam high》、《Coffee house》等多部劇集中磨練演技,得到觀眾一致認可。

而當紅小生池昌旭這次則挑戰沒有試過的惡角,在閱讀劇本時就努力發揮出奸人味道,有時忍不住發笑還讓劇組氣氛活躍起來。

 

 《五根手指》是曾編寫過《妻子的誘惑》、《天使的誘惑》的金順玉作家新作,攜手曾執導《玫瑰的戰爭》、《婦產科》、《武士白東秀》等的崔英勳導演。 

 

《五根手指》將接檔正在熱播的《紳士的品格》,在8月首播。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