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 sleepstarz@hotmail.com-200416  

上面的截圖是鏈接至我Youtube帳號的E-mail,剛剛很訝異的發現這則視頻的留言居然多達接近70則。

OMG~我還以為我又得罪了哪一位權高位重的能者,現在人家怒氣沖衝地揪團來教訓我了。

卻原來......多數的留言都是在強烈抗議為何這則視頻內沒有出現另外一位女主角。

這.....真的與我無關,這則視頻我發誓我可沒有特意剪輯片段或動過任何手腳,我只是乖乖的原封不動上傳到Youtube而已。

 

看到群情如此激動,我本來想把設置改成『禁止留言』,這樣應該會稍微平息在那邊已經開始燃起的“戰火”。

後來想想,所謂言論自由,每個人都有權利發言說出自己的心聲,若強制壓抑旁人的發言權,難保更激烈的議論戰火會因此而熊熊燃起。

 

 

留言鏈接:http://www.youtube.com/all_comments?v=Sv8otUZvsS8

Hotmail - sleepstarz@hotmail.com-200703  

 

其實目前並沒有任何一方在對於另外一位女主角會遭到撤換結果給予正式公開說明,

目前看到的消息是說製作一方堅持原本的安排,女主角也沒有變動的意思。

 

所以請粉絲們少安毋躁,靜待就好,暫且別往太壞的角度去臆測。

一切都有它既定的安排,凝聚起內心的力量,好好給予祝福。

 

但是,話先說在前頭,目前為止我是還沒有發現有任何一則留言涉及人身攻擊(包括這部劇中的任何一位參演的演員),

也沒有任何一位相關人士,包括上傳視頻的本人被惡意辱罵。

至於LIKE或DISLIKE,悉聽尊便,大家喜歡按哪一個選擇都無所謂,各憑喜好。

 

但之後留言這方面的問題若發展至一發不可收拾的惡意圍攻地步,我一定會即時禁止留言,也有可能會刪除此視頻,一了百了。

畢竟網絡上惡意言論的力量,是蠻可怕的。

我一介弱女,還是乖乖呆在PIXNET,安安分分就好~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