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時光網訊

 

由朱智勳主演的古裝喜劇片《我是王》於今日在韓國上映。 《

我是王》講述了朝鮮世宗大王(1397-1450)與乞丐互換身份的故事,影片中除了朱智勳一人分飾兩個角,角色轉換頗具看點外,白允植、金秀路、邊熙奉等名牌配角也將喜感現身。

 

而與《我是王》同日(8月8日)上映的還有韓國“喜劇之王”車太賢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片《隨風而逝》。

兩部同類型影片的正面較量令人倍感期待。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與《我是王》有著相同故事基礎的電影《雙面君王》也將於9月與韓國觀眾見面,首戰古裝角色的李秉憲將在《雙面君王》中分別飾演世宗大王與賤民夏善,相比《我是王》的喜感,《雙面君王》則更加真實再現了一場充滿危險氣息宮廷陰謀,相同的故事不同的版本,究竟哪個更受歡迎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