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_1345101001_-1151043813_0  

 

新聞來源:韓星網

韓國女生組合T-ara的成員恩靜在“花英排擠事件”過後,首次亮相在公開場合。今日(8月16日)下午在位於首爾小公洞的樂天酒店舉行了韓國SBS TV新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五根手指》的製作發佈會。

 

蔡時娜、朱智勳、池昌旭、恩靜(T-ara成員恩靜)、全美善等演員出席在發佈會現場。

 

這天,恩靜身穿一身黑色連衣裙和鮮豔的紅色高跟鞋亮相在發佈會現場。

繼“花英排擠事件”之後,恩靜好像有些緊張,拍照時面部表情緊繃。

 

恩靜說道:“能夠出演《五根手指》是我的榮幸,我一定會認真地拍戲。”

 

此外,將於每週末9點55分播出的電視劇《五根手指》講述了經歷了悲痛成長過程的年輕人在克服不幸和創傷後,去尋找愛情與夢想的故事。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