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105000_503ad2487fe28_1  

 

新聞來源:STAR N

 

26日播出的SBS週末電視劇「五根手指」中,14年後,長大成人的志豪(朱智勳飾)和仁河(池昌旭飾)再會,預示著將展開正式的對決。

特別是通過當天的劇集,在之前18日第1集播出的開場後首次亮相的朱智勳,將對任何人觸碰自己的鋼琴都表現得極其敏感,但惟獨對自己的弟弟仁河卻露出溫和表情的志豪一角完美地演繹出來,僅憑一個場景就如此準確地把握住劇中角色的特徵,贏得觀眾一致好評。

劇中,順利接過飾演志豪兒童時期的小演員接力棒的朱智勳,之後會如何盡力化解英朗和仁河的關係,在音樂上又會有怎樣的表現,與仁河的對決又會如何發展,讓人拭目以待。



對此,觀眾們紛紛表示「終於主演們登場啦!很期待」,「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氣場」等。

另外,「五根手指」於每週六,周日晚9時50分播出。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