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235030_5055e73660d68_1  

來源:StarN 南又禎 

 

16日播出的SBS週末電視劇「五指」中,為了證明自己清白的柳智浩(朱智勳飾)準備了緊急記者見面會。

當天,看到河允模(全國煥飾)教授和冤家張教授聯手的報導的柳智浩,找到崔律師(張鉉誠飾),說明道「雖然見了張教授,但只是很禮節性的吃飯場合」,「沒有接受過擔任教授的提案,也沒有過去當教授的想法」。

崔律師驚愕不已,柳智浩接著說道「我所說的江一大教授位置,是為了探測崔律師心意而說的謊話」,「已經就這一事件提交給警方了,也準備好了記者見面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得知柳智浩計畫的蔡英朗(蔡時那飾)怕自己的所有計謀被揭穿,坐立不安。但不知這一切的柳智浩還宣告道「從現在起我會一直站在媽媽身邊」。

在隨後召開的記者會上,柳智浩就所有傳聞說出了事實,並打算通過張教授來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事先已經被蔡英朗收買的張教授卻臨時改口道「柳智浩找到我,拜託我助他當教授」,「沒能按你指示的說,對不起」。


不容柳智浩回過神,立馬起身離去的張教授馬上找到蔡英朗進行商議。尾隨而至的柳智浩猛然看到了蔡英朗和張教授在一起的樣子,著實被嚇了一跳,但轉念就安慰自己不會有那樣的事,竭力平復心中疑惑。

另外,柳仁河(池昌旭飾)被選定為河允模教授的後繼者,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