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k4p0btkVp1qaoagyo1_250

GIF圖為成員們扮演《Marvel's The Avengers》裡角色的環節

圭賢扮演的是那位很弱的神(也是自大又壞心眼的神)——LOKI

不過看圭賢拿不起雷神的錘子演得還蠻真實的。

 

 

我一定要說!看了昨天的歌单不得不感嘆一句:SM這種做法應該和韓劇硬性植入過多廣告的推銷手法是如出一側的。

這是super show 5, 不是SJM的Fan meeting !

拜託!什麼時候SJM的那2位成員居然也可以加入super show 5的VCR裡了?

什麼時候SJM的那2位成員居然也可以和SJ一起唱wonder boy了?

什麼時候SJM的那2位成員居然也可以加入變裝的環節了?

 

SJM絕對不等於SJ,SJM有自己的fan meeting,從來就不曾有非SJM的成員加入SJM的FM或其他的活動。

為何從以前到現在的Super show中,原本只屬於SJ成員的環節,在super show 5裡卻被“巧妙”的加入非SJ成員?

 

那2位SJM的成員,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這是被公認的事實。不要再申辯說誰有多麼努力,誰又多麼可憐被排擠...

兩件事根本就八棍子也打不到在一塊兒,非得混在一起談是沒有意義的,

請試看看回想當年韓飯在SM公司外舉牌抗議的視頻,這就是鐵一般的事實!

 

實在無法理解為何某方還要自打嘴巴,把原本只屬於SJ成員,獨特的super show搞成這等模樣!

 

而且,居然沒有圭賢的個人solo!

這是什麼super show!!!!!!

難道因為特哥不在,就一切都全憑公司作主而成員們都無法發聲爭取一些自主權嗎?

 

好吧!敬請期待SJ七輯中會出現另外兩把非SJ成員的聲音好了...

在SJ成員每一年都會減少一個一直到圭賢入伍為止。

 

看來我要等圭賢退伍後,真正只屬於super junior成員的super show“碰”的一聲精彩萬分的演唱會上檔時,

才有機會親臨原汁原味的SUPER SHOW現場!

 

 OS:今天的記者會,幹嘛不把另外2位SJM的成員也一起拉出來見世面呢!哼!

&^%$#$@#^^!!

 

tumblr_mk4p0btkVp1qaoagyo2_250

 

 

tumblr_mk4p0btkVp1qaoagyo3_250

 

 

tumblr_mk4p0btkVp1qaoagyo4_250

 

 

tumblr_mk4padFkZ51rxbipho1_250

 

 

tumblr_mk4padFkZ51rxbipho2_250

 

 

tumblr_mk4padFkZ51rxbipho3_250

 

 

tumblr_mk4padFkZ51rxbipho4_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