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發起的第一天,就引起了很多的評論。

B派咒罵A派太過分,抵制了Z和M、漠視他們的努力會遭到報應 blah blah一堆話,

A派回敬要B派想清楚到底是誰先做了過分的事,才會促成今日的聯署行動, 也是blah blah一堆話。

 

好吧!各說各有理,而且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沒必要在口舌上來場大戰。

 

只想說:

 

-若你受不了每次看到Z和H在SS5上的出場次數與參與度比SJ成員來得多,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在應該只屬於SJ的官方宣傳活動上(記者會、訪談會、super show concert),總是出現M分隊的嘉賓成員Z和H,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SJ的官方應援寶藍色被“單飛”的solo歌手(M分隊的嘉賓成員)的粉絲光明正大的拿來應用,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每次只要在FB或youtube看到B派的人馬理所當然的說:『Z和M是SJ的成員!所有ELF包括SJ自己都已經認同了!』這類渾話,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每次在FB或youtube上看到B派的人馬揶揄A派這句話:『沒看到Super Junior -M前面有Super Junior這兩個字嗎?所以Z和M就是SJ的成員!』,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你只不過在FB或youtube上說了一句:『Z和M 不是SJ的成員!』,就被B派問候祖宗、侮辱、叱責.....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厭倦每次看到SJ出現在原本應該只屬於他們的活動上時,自己不但無法帶著快快樂樂的心情看他們耍寶,卻還必須讓目光盡量躲閃著另外兩位不應該出現在舞台上的嘉賓成員的身影時,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在SS5或之後的SS6,SS7.....的舞台上,看到Z和M一次又一次唱原本只屬於SJ的歌曲時,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看到Z和H一次又一次笑嘻嘻和SJ一起喊:wuli super junior or,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看到Z和H n次和SJ一起比出SJ的招牌手勢,在演唱會的舞台上一起彎腰鞠躬,又和SJ一樣以主角的身份拍起大合照時,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不想每次在SJ出現的畫面上,神經質的先點算人頭,然後再發現居然這次又多了兩顆不應該出現在SJ活動上的人頭時,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若你受不了邊翻白眼邊唇干舌燥熱地一次又一次必須糾正旁人都誤認Z和H是SJ成員,請去參加聯署活動

And.........................N個理由

 

再來,若B派又來一堆似是而非的歪理反駁聯署的真正目的時,如:

 

1)這樣被抵制,Z和M會因為這次的聯署活動而傷心欲絕,你們會遭到天譴、報應!

 

你可以心平氣和的這樣說:傷心?很好,傷心這種感覺對忍了很久的A派來說最熟悉不過了。

 

就讓A派的人告訴B派,請問:

-當他們一次又一次說:wuli super junior or(+比手勢),有沒有想過也會讓很多人傷心?

-當他們在SS5上和SJ唱marry you時,有沒有想過也有很多人會很傷心?

 

讓那麼多人傷心那麼多次,這種越位的行為,為什麼就應該被默默允許?

 

是是是,是公司讓他們參加的,他們身不由己、他們是被逼的、他們也不想這樣....又是blah blah blah一堆說了又說的話。
請問一下,難道SM公司在逼Z和H的肉身出席的同時,還會嚴厲規定他們也必須和SJ一起喊口號比手勢嗎?

難道SM還會威脅他們不這麼做就知道厲害嗎?


若SM公司會硬性規定必須讓M隊員說出和SJ一樣的口號和比一樣的手勢,
當初就不會出現:我們是Super Junior -M!<-----這句口號了!

 

(請看清楚,SJM的口號是:我們是Super Junior -M!, 不是wuli super junior or!)

 

再請看清楚,今天聯署行動是希望SM能夠明確區分SJ與SJM,
讓嘉賓成員回歸只屬於M分隊的活動,不是要求SM讓他們退出SJM,

有沒有哪一位放狠話要Z和H從此滾出SJM的舞台?

有沒有哪一位發起聯署活動要是Z和H不從此消失,就來場大規模的示威行動?

沒有,都沒有!

 

他們還是SJM分隊的成員(注意:是super junior-M的成員!),還是可以繼續到處開Fan meeting、出專輯、上SJM的通告、接代言,

所以,傷心什麼?

 

若還是擔心Z和H會因為這次的聯署行動而傷心,是否因為擔心他們會因此而失去目前原本不應該擔當比實際SJM分隊成員還要顯赫的『特殊』位置嗎?

請搞清楚,原本不屬於他們的位置,已經硬是被佔據了好幾年;

原本以為已經到了這種程度,能夠忍的也忍了下來,再一次又一次地退讓;

卻沒想到那條界限越放越寬,讓人實在無法忍無可忍重新再忍,事情才會到了今天這種局面!

 

 


聯署行動只想讓原本該歸位的回歸只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沒有那一句聲明要求從此不允許他們參加SJM的活動?
沒有對吧!

再來,傷心這種事是有因果定律存在的,你讓別人傷心得多了,總有一天必須償還。

報應和天譴定論也是這般。

 

話說我從來沒有為這兩人越位的行為而傷心,我是感到憤怒和想揍人。

 

2)大家都是XX人,沒必要做出這麼寒心的事吧?

 

拜託,不要事事都扯上國籍、政治這類敏感的話題。發起這次聯署的主辦人是PC國,若要以國籍論爭辯對與錯的問題,請去找主辦當局。

至於誰要參加聯署活動,這完全是自由選擇,沒有強迫性質的行為存在。

而且請搞清楚,這次的聯署不單單只有中華圈子的粉絲或韓飯參與,幾乎世界各地的粉絲都參與了。

這不是針對國籍,清醒一點吧!

 

3)Z和M很清楚自己的位置,是SM的政策造成今天他們被攻擊的局面。

 

沒錯啊!所以這次的聯署活動是以SM經紀公司為訴求對象,聯署信函也會遞交給SM公司,而不是直接交給Z和H。

主辦當局是希望SM採取明確的區分行動才舉行聯署,而不是聯署讓Z和H成為收函者,再自發自覺的選擇退出SJM。

再重申一次,沒有人聯署要求Z和H退出SJM,訴求信件可是寫得清清楚楚!

若還是要咬著這點不放,請再次細讀訴求信件的內容!

(附上訴求信件鏈接:http://neverdie.dothome.co.kr/bbs/view.php?id=1&page=1&sn1=&divpage=1&sn=off&ss=on&sc=on&select_arrange=headnum&desc=asc&no=2

 

4)你們這樣做,會讓SJ成員很傷心。

 

SJ是經歷過許許多多風浪的組合,他們的心究竟會為了何事而傷,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沒有人可以說得準到底這件事會讓誰傷心。好啦!SM最傷心,得了唄!

 

5)你們是在妒忌H成為SOLO歌手,因為他比SJ的成員有才華,才故意惹事!

 

H成為SOLO歌手是他的才能被SM賞識,至於他究竟是不是比SJ出色,這又有一番爭辯了!

好吧!我想說妒忌真的是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一句『你妒忌我!』就可以解釋許許多多被誤當成不合理的行為或誤以為被針對的理由。

 

我個人是不管H是單飛還是SOLO,我只覺得不管H是單飛也好,solo也好,請H的粉絲們不要因為H成為solo歌手,就踩低SJ的成員。

若SJ的成員在你們的眼中如此不濟,那請解釋幹嘛H的solo主打歌曲還要把我們家的圭賢也拉進去一起唱?

圭賢還不止一次在打歌舞台上和H一起表演哩!貶低圭賢才是妒忌圭賢吧?哇哈哈

 

6)你們這樣做是沒用的,SM不會有行動!

 

2008年的抗議與靜坐行動發起時,也有人這麼說,結果如何?

再說,任何一件事沒去做,的確是沒有用,只是單純的紙上談兵。

但是,只要去做,就有希望!

 

還有,就算最終SM無視也沒關係!告訴你們,從訴求信至昨天的聯署信的出現,這兩顆石頭已經投了下去,它所泛起的漣漪範圍,肯定會越來越廣闊。

至少新粉絲、歐美、南美、美加等等的海外粉絲,會知道有這麼一件事:原來Z和H不是SJ的成員啊~

 

這也不能怪她們被SM潛移默化的置入性手法矇騙,

每次看到Z和H和SJ一起站在SS5的舞台上,一起出席SS5的宣傳活動,很難不被新粉絲、歐美、南美、美加等等的海外粉絲認為:這兩位就是SJ成員。

但是因為英文版、中文版的信函存在,肯定已經讓越來越多人知道訴求區分嘉賓身份事件的來龍去脈。

至於新粉絲、歐美、南美、美加等等的海外粉絲最終的選擇如何,當然無法強人所難,但至少已經提醒了她們:

 

SJ≠SJM !

Zhoumi & Henry ≠Super Junior Member !

 

聯署行動主辦當局還整理了資料,註明Z和H高頻率的出現在只應該看見SJ的活動上:

q  

 

鏈接:http://neverdie.dothome.co.kr/bbs/view.php?id=1&page=1&sn1=&divpage=1&sn=off&ss=on&sc=on&select_arrange=headnum&desc=asc&no=5

 

你有你想的,我有我說的。

你不會明白為何我們有我們的堅持,正如我們永遠也不會明白為何你們總愛混為一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