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snap-2014-02-04-11h13m31s20

 

 

 

 

vlcsnap-2014-02-04-11h13m37s80  

 

Super Junior的成員圭賢 音樂劇界里極富潛力的新星

主持人旁白:自公佈圭賢為此音樂劇里的主角之一之後,圭賢獲得了許多矚目的眼光。大眾對於圭賢能參與此音樂劇的演出都報以極大的期待感。

記者會上圭賢的發言:
之前我所參與的音樂劇中角色,大多數都擁有明朗的性格,這次也一樣,是一位有著明亮一面的主角,但是他也同時擁有壓抑的一面,因為身邊圍繞著許多的敵人。他的身邊沒有任何人能夠幫他打開封閉心扉,同時還必須依靠著自己的力量去捍衛他身為君主的位置以及保護他所領導的國家。
在讓自己深切體會他所承受的沉重的負擔的同時,我也不禁會問起自己,要是我也身處在與他一樣的困境里,身為君主,我會做出什麼樣最好的決策?
因此我嘗試用自己的演技去把當中的無奈心境呈現在觀眾的眼前,只是無法確定觀眾們是否會接受我這樣的表演方式。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yuHyun SJ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